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搜狐出国2009留学季开年巨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 > 2009教育展访谈新闻

【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奖学金的最高可达到学费30%减免

  搜狐出国.春天会客室

  春之序曲:一年之际在于春,牛年的第一个留学季到来,搜狐出国精心准备了2009开年巨献留学盛宴,携教育部、外交部、16国驻华使馆、百所海外院校、数十所全国品牌留学服务机构、各发达城市主流平面媒体一起,倾情奉献“百花放•国际教育展留学盛宴”、“春之使者·使馆院校专家政策谈”系列,引领2009“平价留学”、“安全留学”理念,以搜狐留学专家精彩原创指导、搜狐网友留学服务优惠等亮点,帮助有意出国留学并在漫漫长路跋涉中的莘莘学子及操劳的家长分一份忧,排一份难,为千万搜狐网友带来实实在在的留学品质服务。

  搜狐“第十四届中国国际教育展”专访间做客嘉宾:
  
比尔:澳大利亚中央昆士兰大学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首先非常欢迎您到搜狐访谈间来,非常欢迎您到我们这个地方来做访谈。今天是2009年春季,首先我们想问一下,今年,你们有没有什么新的动态,比如有没有新的课程,对于我们中国的学生?

  比尔:

  今年2009年,刚出了一个工程类的研究生课程,像其他的商业和金融专业也都是重新设置了一下,专门为适应中国市场。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

  我们首先问一下,贵校的教学特色,和中国留学生的选择就业,能不能给我们做一个简单的解读?

  比尔:

  所有的商科专业,包括IT信息系统的这些专业,都是比较强势的专业,然后所有商科,包括会计、金融管理,这些所有的专业既有本科还有研究生的课程。

在国内获得专科的学位,也可以到他们那边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就是所谓的专生硕,专升本。对于就业来讲,是根据今年最新的澳大利亚的排名,就业率和学位都是五星级的,所谓的五星级就是最高的。比如像国内的高中生毕业,考不到很好的雅思成绩的话,也可以先读他们两个学期的专科课程,然后再接着读他们的本科课程,这样下来也是六个学期,也可以拿到本科学位,不用读所谓的预科。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在今年的金融风暴下,学校的招生名额和奖学金方面是否会有变化呢?

  比尔:

  登录他们的官方网站,就可以清晰地看到所有的奖学金的政策,是依据在校,还有你的在校成绩来分配这个奖学金的,最高可达到所有的学费30%的减免。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我们也知道欧元的汇率持续走低,今年我们到澳洲留学是不是最好的时机呢?

  比尔:

  今年确实是一个很好的时机,去澳洲旅游包括读书,而且在那边的生活费用也有所降低。所有在澳洲的生活费,包括学费都会比美国和英国要低很多。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我最后想问一下,这次你们想在中国招到什么样的留学生呢?

  比尔:

  希望所有的中国学生都到澳洲读书,但是他们学校可能主要的还是着重于商科、IT,然后包括教育这三大方面的学生。他们现在总共有6000名国际学生,主要是中国学生,在悉尼、墨尔本和布不利死板的学区,他们可以分享到食物和其他的一些交流。因为他们有五个学区,所以去那里读书,可以到五个学区,不同的地方转一转,也可以有不同的时期活动。

  搜狐出国主持人苏燕:

  今天因为时间有限,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如果想了解更多的有关贵校的信息,可以上我们搜狐或者他们的官方网站。

(责任编辑:马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