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中产阶层澳洲买房 孩子留学两相宜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移民,已经走到了普通市民的生活中。11月初在澳大利亚投资、移民及留学博览会上,咨询移民的人数远远超过留学,不过很多人是冲着移民和留学的综合效应去的。

  很多家长看到了移民的实惠:办理了移民,孩子的教育问题也解决了。

  昨天,现场一位女士整整向移民顾问讨教了一个多小时。“我想把孩子送到国外去读大学,就是想让他留在国外发展,将来能找到一份好工作。而相对留学毕业生来说,有‘身份’的人竞争力要强很多。所以,考虑到孩子的将来,我还是选择移民。而且,移民后,孩子的教育费用也可以优惠很多。”这位家长显然想得很长远、很周全。

  “最近澳元跌得很厉害,所以很多小康之家看中了澳洲的留学市场。这些家庭的资产可能不多,但能供孩子去澳洲上高中或者大学。投资额比英美国家小,同样可以让孩子获得良好的国外教育。而且澳洲生活环境比较平淡,节奏不快,很多家长会比较放心。”在场工作人员说。

  此外,澳洲的房地产也受到了关注。“现在,在部分国内城市的投资房产可能和在澳洲投资房产的价格相差无几了,但是澳洲花园式洋房,房与房之间宽大间距,安静的周边环境更让我们喜欢。”现场一位咨询者感叹着。专家也因此提醒,在中国有买房落户的概念,但在澳洲买房没有这样的规矩;受移民法的约束,澳洲买房只属于投资行为。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