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留学旺季看点多 美英澳多所名校齐抵广州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尽管今秋各留学中介机构均主推专场、精品教育展,但传统占主流的大型国际教育展也不甘示弱。据悉,从10月到11月,海外院校将在华南地区展开一场拉网式的“招生战”。

  今年的大型国际教育展呈现名校多、奖学金多的特点。

专家指出,有意在明年赴海外升学的学生可在这期间,争取与海外院校方有更多沟通和接触的机会,提高申请成功率。

  看点1名校

  美英澳多所名校齐抵穗

  据了解,作为2008年度秋季华南区大型教育展“主战场”之一的启德教育,11月1日将举办第11届启德教育国际教育联展。

  届时,将有来自美、英、澳洲等众多名校前来参展,其中包括世界排名64的美国普渡大学、全美排名52的迈阿密大学、全美排名前100的东北大学、旧金山州立大学、弗吉尼亚联邦大学等为代表的美国院校团;英国院校排名前10名校及前20名校,如华威大学、布里斯托大学、伦敦大学亚非学院等。而澳洲“八大名校”、欧洲知名的酒店管理学院如法国瓦岱勒国际旅游与酒店管理学院、瑞士恺撒里兹酒店管理学院,以及加拿大新不伦瑞克大学(综合排名13位)、肯考迪亚大学(综合排名11位)、温尼伯大学(综合排名17位)、萨省大学(医学博士类大学排名第11位)等也将参展。

  看点2奖学金

  英名校提供高额奖学金

  “今年秋季由于临近英国研究生的申请高峰,因此英国名校来华更频密。”启德教育副总裁李冬梅指出,如曼彻斯特大学将在10月来访中国,华威大学将为申请本科及硕士的学生提供逾10万英镑的奖学金,东英吉利大学、莱斯特大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布里斯托大学、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等名校也将提供千元英镑以上的课程奖学金等。

  专家分析,海外院校在这个申请高峰期频频造访中国,旨在让更多中国学生了解这些学校,吸引优秀中国学生报读。

  看点3利好

  各国利好新政吸引生源

  与前段时间高考生“扎堆”咨询留学的情况不同,近期,很多刚上大四的本科生来到广州各大留学中介机构,咨询赴海外读硕士的细节。

  据了解,近年来,各国为争抢优质国际生源,不断推出吸引国际留学生的措施。比如今年上半年,美、加、英、澳等国就相继发布针对国际留学生留学移民的利好消息,预计随着下半年海外院校频繁来华,将吸引更多中国学生在2009年赴海外留学。

  同时,也有专家指出,北京奥运会过后,海外院校对中国民众和中国学生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中国学生的素质更认可,更欢迎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