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费城项目骤停 147名投资者何去何从?


  >>>进入搜狐出国频道

  147名中国投资者移民美国计划被迫停滞

  费城项目骤停,147名投资者何去何从?

  据世界日报报导,近日,147名中国投资者以每人50万美金的额度,集资7350万美元,意欲帮助费城会议中心(Convention Center)扩建,并以投资移民的方式申办美国绿卡,但该中心董事会因该方案过于复杂,拒绝了这项投资。

147名投资者的移民计划就此搁置。北京出入境中介行业协会紧急通知各中介服务机构,认真调查核实,保护投资人利益不要受到伤害。

  根据美国投资移民法的规定,根据不同的地域,申请人在美国进行50万美元,或者100万美元的投资,并通过投资为美国直接或者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就可以申请美国绿卡。因此,符合要求的投资成为保证移民身份获取的关键。相比申请人自行投资,专为移民设立的商业项目具备简单便捷等诸多优势,因此,多数移民者往往会选择后者。

  费城基金地区项目2003年开始推广,已开发多个移民项目,帮助很多国内投资者拿到绿卡。费城会议中心是费城最新开发的移民投资项目,自今年2月份开始在中国进行推广,很快受到市场的热捧,全国范围内的数家移民中介全力推广,成为时下招揽人数最多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甚至一度出现名额供不应求的现象。那么,如此火爆的费城会议中心扩建项目为何嘎然而止?

  为此,笔者走访了的锦国怡凯投资移民公司,作为一直为境内多家银行提供投资移民服务的专业机构,锦国怡凯没有参与到费城项目的推广当中。面对笔者的疑问,锦国怡凯移民顾问指出:“通常情况下,基金公司会先与开发商签订融资协议,之后再招募投资者,而根据目前所了解的情况,费城会议中心的开发商可能还未与基金公司达成一致意见,这样一旦计划有变,先行招募投资者就面临项目改变和投资周期无限延长的风险。但由于移民局对于申请程序有严格的法律保护,所有投资款全部安放在银行的监管帐户下,申请者的资金不会有任何损失。”

  美国次贷危机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抑制了全球经济的发展态势,但却带动了自2001年“911”之后沉寂一时的美国投资移民,伴随着美元汇率的屡屡探底,面对着移民投资款的一降再降,更多的美国本土商业项目期待着来自国外的热钱注入,重振复苏。可以说未来美国移民市场将更加火爆和激烈。

  作为投资者,该如何面对未来的美国移民市场?锦国怡凯总经理张正岳提醒申请者:“投资项目的选择,是控制美国投资移民风险的关键。投资者应慎重审查投资移民项目。在选择项目的时候,首先要避免项目的法律风险,审查项目的各项法律文件是否齐备。其次要尽量降低项目的商业风险,分析项目的商业计划书所提供的各项数据和分析是否真实可靠,并且有法律文件的支持。由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复杂性,对项目的把控,除了申请者自身外,中介机构也是关键的环节,只有做到对各项投资文件,法律文件的全面掌握,才能最大限度的降低投资者的风险。更推荐投资者选择有职业律师直接参与项目的移民中介,这样将更有保证。”

  更多留学移民经验交流尽在搜狐出国咨询论坛!进入网上论坛分享我们的心得!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