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4万美元 留学美国工作起薪的平均线

  4万美元 在美工作起薪的平均线

  一般中国学生留美就业最常见的专业有商科,工程(如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生物工程),计算机科学,自然科学(数学,生物,化学等),教育以及部分社会学专业等,客观而言,如果不是名校或专业出名的大学,中国学生一毕业就想获得著名公司的高薪,是非常不易的。

想要找到一份好的工作,与留学生的院校专业、能力水平以及性格谈吐等都有关系;反过来说,中国留学生想在美国获得一份工作,则并非难事。

  据美国的全国大学及雇主协会调查,近年来美国本土的毕业生最好找工作的专业当属会计专业,刚毕业的大学生平均起薪就可达4.5万美元/年,其他热门专业分别是工商管理、管理学、电子工程、机械工程等。调查同时表明,对国际留学生来说,护理专业最有助其就业;学习电子工程、机电、数学等专业的中国留学生,也具备一定的就业优势,一般年薪可以达4-5万美元。相比之下,念商科或人文学科的国际留学生,其就业竞争力明显偏弱,一般起薪在3-4万美元,以上的年薪一般不指美国名校的毕业生,因为在美排名前列的名校毕业生,其工作后的起薪可以达到7-8万美元甚至更高。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