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 > 2008北京国际教育博览会最新动态

学美港:看排名选学校 教你如何展示你的优势


  搜狐教育主持人:您现介绍一下学美港?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们是台湾的公司,我们在上海已经做了四年。总部在台湾的公司,现在我们在北京、上海都有分公司,在上海做了第四年,有了很大的成果,我今年在北京算是第二年,以一个台湾公司的经验来这里面发现了非常多的所谓的留学咨询机构,做的都是所谓的社区大学路线等等,这些方面都是比较低层次的这种留学,走合作的路线,等于您是消费者我是中介他的学生,我想办法把你们两个凑成。

  就是换学校要佣金,您也知道北京的留学咨询机构特别的多,众说纷纭,资讯很多错误的情况下,我们也是蛮辛苦的在教我们的学生,因为我们在台湾做了12年,尤其说本科和高中这一块,台湾起步得比较早,我们这方面的经验是比较充足的,我们希望能够教育我们的学生正确的概念,你该怎么样做,你现在是高中应该先进社区大学,并且还有更多的选择,让他有更多的选择方式。

  高中跟本科国内起步得比较晚,研究生一般来说是国内出国最多的是商科跟工程,这两个专业相对的比较成熟一点,我们这边,除了商科跟工程,我要到国外读动画、设计建筑会被爸爸、妈妈骂死,花这么多的钱去读将来不会有成就的专业,因为这个背景,我们在这台湾做这方面的和艺术馆、音乐馆、营养学这些国内才刚刚重视的,我们有很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很希望带给学生的,学生来咨询的时候你该去华盛顿州的大学,您应该考什么认证,你出来了之后会发展很好,你为什么要这样子告诉学生,其实不管是什么学校本业都可以考这样的认证,所以说等于这都是错误的误导,留学是一辈子事情,这个是我们今天在展会上或者是其他的部分,我们都希望给学生带来不一样感觉和结果。

  搜狐教育主持人:对于一个有台湾背景的公司,如何在内地如何有机把好的经验传授过来,如何跟本土结合呢?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们第一年的时候,你们为什么去上海,我们有一个榜样,就是学生的案例,北大的学生有去的是MID(麻省理工)一开始没有所谓的北京经验,上海有经验,我们没有北京的经验一开始是蛮辛苦的,我们不停地在耕耘,希望有一天能够让大家来更认识我们,更了解我们希望带给学生的是怎么样正确的方向和前进的道路。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美港是否有中介的留学资质,是否可以给办理留学业务?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可以,我们是跟丰禾有合作,学生们可以得到留学机构的保护,牵扯这方面是不会有问题的。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是如何看待内地学生留学美国趋势发展呢?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觉得过去,过去五年十年要出国的孩子基本上是特别优秀的孩子,不管说亲不亲韩,我出国将来可以得到很好的发展,现在因为中国的经济发展越来越好,不管说是中国和亚洲,其实交易制度是有一些问题在的,高中生就是死读书,有很多的弊端,我觉得现在家长也知道这件事情,家长会去帮还是想到,我让我的孩子能够有更好发展,有更多元的发展,现在市场的需求是越来越大,市场的需求越来越大了,目前的留学咨询可能还没有相关的经验,这个事家长也觉得挺困扰的,怎么到处去找咨询,但是得到的答案都不一样乱七八糟。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认为美国的教育跟其他的国家教育相比,它的最大的优势和特点在哪?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认为美国,其实它提供了一个更好的思想跟发展的机会,不管你去美国读高中,有太多的专长可以发挥,除了数学、理、化、英语,在学科学习之外还有太多的可以去思考的方面,比如说艺术、体育,这对孩子的将来非常的重要,在美国不管做什么,你做得好,你都可以说将来有发展。

  搜狐教育主持人:在中国的学生和家长是喜欢报热门,是不是有新兴的专业向大家推荐的?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一般来说,如果说研究生,我们常常听到,工程方面的专业,很多的女生我不喜欢这样的专业,你可以去思考一下,有一些新兴的专业,比如说工程管理,科技管理,还可以学工商管理,可以都是可以去调试的,念理科的同学也可以去转实用一些的专业,转专业是一个可行的事情。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原来留学的学生,基本上在美国现在是有什么样的发展?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的朋友继续读博士班,有些答辩成功了,成功地拿到了学位,在美国当老师,还有一些在美国找工作,现在发展也不错。

  搜狐教育主持人:学生和家长非常地愿意接受排名,这在你们解答是时候会咱们对他们说呢?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们很注重排名,比方说美国新闻周刊这一类的的排名,也是美国公认的,每个机构都会排名,你要看是不是公认的,我们在咨询的时候也是照着这一类咨询来给学生做评估和指导,这样的程度不见得要把你的希望拉低,要上一百、两百名的学校,大家自己要对自己有信心。

  搜狐教育主持人:你申请和留学的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最后给大家一些指导和建议?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一般的同学最主要的几个问题,第一是不知道怎么选学校,我看排名好了,每一个学校除了排名侧重点也不一样,有的学校不喜欢本科成绩不好的学生,有的学校我喜欢有科研经验的学生,每个学校的重点不一样,这是第一个步骤中学生会最头痛的地方,比方说我的学校成绩不那么好,我应该避掉哪一些学校,这是学生最常会发生的困扰。

  第二是写文件,申请的文件的部分,有些的困扰你看不懂题目,既然都是陈述,我们应该怎么写,针对不同的学校做什么样的修改呢,我们会告诉你说,根据你的情况你应该怎么呈现你的优势,我们会帮助他。

  搜狐教育主持人:还有什么想要补充的吗?

  蒋君怡(学美港北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教育顾问):我想要说,申请留学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不管是学生或者是家长,应该多方面去思考,多方面地去了解,去辨别什么叫对,什么叫不对,帮助自己和自己的孩子选一条路,今天出国留学要花一笔钱,也要花很大的时间,都是很大的投资,希望大家好好地谨慎做出一些选择,明天的十点到十点四十五,我们在展会中也会有关于美国高中的介绍和咨询,欢迎大家来参加。

(责任编辑:刘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君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