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教育巡回展_教育展 > 第13届教育展新闻动态

美国德锐大学校长:美国入学申请和就业指导

  主持人许晓书:下面,我们来看一下网友的问题。

  搜狐网友:在选择学校的时候,究竟是学校的排名重要还是学校的地理位置最重要?

  Dr. James Kho(DeVry University副校长):中国学生的家长经常看排名的时候会发现美国大学排名的杂志,这个杂志前十名的学校100%都是研究类学校,自己有实验室,高科技研究类的院校。如果说中国的这个学生本身就是高科技的人才,已经在实验室进行研究的学生,当然要选择排名更加重要,因为研究室的排名是根据大学排名走。如果说这个学生不是针对研究类,在实验室研究的学生,只是想在美国有一定的工作经验,甚至在美国可以就业,然后回国发展的话,针对这些学生来讲,当然这些排名在美国前十名的排名不是很重要,因为前十名排名针对研究类,在美国想工作的学生来讲,考虑的一个是专业,第二个是毕业后的就业率。

  搜狐网友:我是一名白领,想到美国去读MBA,请专家给一些建议,因为我英语不是特别的好,请问那些一年时间的MBA课程是否有含金量?

  Professor Chow Lee(DeVry University国际部学术办公室主任):对于英语熟练程度来讲,因为在美国大学都用英文教课,这是必须要克服的事。至于其他大学我不好评论,对德锐大学来讲,我们有自己的学术类英文培训,这类培训不是普通的日常的英语对话学习,有一个专门的学术类英文培训在整个教学大纲中,如果学生有需要的话,或者是这个学生必须需要的话,学校会强制学生上这个英语课程。一年和两年的MBA课程是有分别的,要看具体的课程设置,因为正常两年MBA,中间有暑假休息,他休息两个暑假之后,当然需要两年的课程。我们提供整个学习,暑假可以选课,暑假不选课,可以两年,暑假想选课的话,刚才说过德锐大学的研究生学习是一年零四个月。

  Dr. James Kho(DeVry University副校长):至于其他大学一年的MBA,我们不太好评论,但是对德锐大学一年零四个月的MBA来讲和两年是一样的,只不过这四个学期中间没有暑假,要求学生中间不可以休息,一口气读下来。

  搜狐网友:递交申请,最早的入学是在什么时候?从准备考试到递交申请到最终入学大概要用多长时间?

  Dr. James Kho(DeVry University副校长):先回答第二个问题,如果学生的材料各个方面都很齐备的话,在两到四个星期之内德锐大学会发办签证所需要的I—20表格。

  Professor Chow Lee (DeVry University国际部学术办公室主任):对于本科生来讲,我们一年有三次入学时间,是3月、7月、11月。对硕士研究生来讲一年有六次的入学时间,从1月、3月、5月、7月、9月、11月,每两个月一次。

  搜狐网友:我想申请留学,是否与德锐大学的中国代表处取得联系就可以?

  Michael(DeVry Uinversity中国区代表):德锐大学中国总代理在北京有办事处可以帮助中国学生,准备材料,填写表格,申请奖学金,面试培训等。建议有意向的中国学生最好和北京办事处直接联系。如果中国学生想下载总代理的中文宣传彩页和中文课程介绍的话请登陆:www.studydevry.net

  主持人许晓书:在中国设立代表处会有什么样的功能?

  Michael(DeVry Uinversity中国区代表):我们代表处帮助学生拿到奖学金,第二帮助学生减免申请上的误差,有很多学生交材料交得不准确,耽误他们入学时间,我们代表处经常和美国领馆联系,及时根新签证信息,帮助学生做面试的培训,我们校长和教授经常到中国来,和做学生面对面交谈,而且也是留学德锐的中国学生与中国家长的联络站,便于家长和学生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许晓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许晓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