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 > 2008世界名校留学盛典新闻动态

2008年欧洲留学宝典:爱尔兰篇

      3 爱尔兰大学介绍

  都柏林大学University College Dublin

  地理位置:首都都柏林

  网 址:https://www.ucd.ie/

  学校排名:爱尔兰综合大学排名第1位。

商学院跻身世界排名TOP50

  学校概况:都柏林大学建于1854年,是爱尔兰乃至世界上最好的大学之一,研究水平位于世界领先行列,目前在校生20000余人。大学通过科学研究和优秀的教学提高学生的知识和能力,尽可能地发展广阔的国内和国际间的联系。大学的商学院被公认是全世界最好的50所商学院之一。

  专业设置:大学下设10个学院,10多个研究中心,共80多个系。其中优势专业包括保险与金融、计算机科学、经济学、财经学、法学、电子工程、企业管理、机械工程、数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食品工程、护理学等。

  入学要求:本科→高中毕业或具有高等教育背景,成绩优异,IELTS6.0以上;硕士→学士学位,IELTS6.5或TOEFL92以上;申请MBA需提交GMAT 成绩作参考,并有三年以上工作经验。

  阿斯隆理工学院Athlone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地理位置:首都都柏林

  网 址:https://www.ait.ie/

  学校排名:爱尔兰理工类大学排名第2位

  学校概况:建于1970年阿斯隆理工学院在教育和培养人才方面在爱尔兰的中部地区是首屈一指的,该学院的酒店管理专业、IT专业享有很高知名度。阿斯隆理工学院的原则是不仅注重于保障学生的权益,同时还为学生在就业方面提供专业的服务,这使得学院的毕业生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就业率。

  专业设置:整个学校分为四个大系:人文科学和酒店管理系、商学系、 工程系和科学系。其中优势专业为酒店管理、IT、医疗、文学等。

  入学要求:预科→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IELTS4.5以上;本科→高中毕业或同等学历,专科生如果专业对口,其他各方面条件也符合,也可酌情录取,IELTS6.0。硕士→相关专业本科毕业,IELTS6.0。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海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