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看点

2007年留学新加坡、韩国、波兰成新热点

  费用低、签证易、发展前景好是新加坡、韩国、波兰等国留学的共同优势,这些国家留学市场的开放使得留学不再是昂贵的消费。

   》》》相关新闻

  
新加坡大学外国留学生学费将大幅上张

  
新加坡教育部日前发表声明说,从2008年开始,在新加坡大学学习的外国留学生的学费将有较大幅度的上涨……

  韩国政府四大举措吸引中国留学生

    韩国政府将采取四大举措:扩大面向外国学生的政府奖学金计划,奖学金项目总数将从目前的55个增至75个……

    留学波兰丹麦签证越来越容易

    到波兰留学办理签证公立大学从学校申请到签证批准,一般仅需2~3个月,私立大学一般需3个月……
    
    新加坡无论是在文化方面还是生活习惯方面,都比较容易让中国留学生适应。

据统计,新加坡各院校每年都会收到4000名左右的中国学生发出的申请。阮媛女士分析,新加坡不仅沿袭了英联邦的教育体制,还有不少高校与欧美大学合作开办双联课程,如新加坡管理发展学院与英国布拉德福大学、美国俄克拉荷马城市大学等院校合作。学生可在新加坡就读一部分课程后,转入欧美大学修完剩余的课程,从而获得欧美学校的学位。

  很多学生喜欢韩国的音乐、明星甚至文化。近年来,中国赴韩国留学的人数正以每年25%的速度递增。高丽大学招生负责人池尚荣强调,留学韩国有着小语种的绝对优势,毕业后的就业前景非常好。据统计,2006年中韩贸易额达到约1000亿美元。韩国对华投资持续增长,促使韩企人才需求旺盛,并看重具有韩国留学经历的中国留学生。基于这种供不应求的状态,从韩国归国的人才就业薪金水平也比较高。

  2006年是波兰自费留学对中国学生全面开放的第一年,2006年12月2日,波兰留学的浙江招生点正式落户浙江新东方,由此在浙江掀起了波兰留学的热潮。而此次亮相盛典的是波兰在各领域中的6所最好的大学,如华沙大学、华沙工业大学、哥但斯克工业大学等,前来咨询的学生一度将展位围得水泄不通。

  

(责任编辑:杨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国足球 | 韩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