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大学生如何选专业"的评论
关于 美国大学生如何选专业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2 条

网友:vivian 发表时间: 2003-02-17 17:46:10.0 IP地址: 211.95.54.★
美国学校的灵活性确实令人感慨,在学校灵活的选择总比在某一个专业苦干了几年才设身处地的感觉自己不适合再转专业要好。后一种实在是浪费精力,我认为这一点上中国学校可以仿效。本科只是基础性的学习,故给学生多一点余地比较好。
网友:kanki 发表时间: 2003-02-07 09:40:29.0 IP地址: 61.158.219.★
尽管这些做法有一定的正确性,但这种亦步亦趋的行为我个人认为是不值得提倡的。为什么我们中国人就不能自己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之路而总是照抄照搬别人?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2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