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加拿大 >> 加拿大最新动态
多数赴加中国新移民进退两难
2002-09-26 来源:[ 出国在线 ]


  由加拿大中国专业人士协会、MANIFOLD数据分析公司联合制作,针对大多伦多地区中国新移民的调查报告,可望于近日出炉。

  据MANIFOLD数据公司表示,该份报告早已完成,目前只等专业人士协会宣布,于近期向外界正式宣布报告结果。

  目前大多伦多地区的中国新移民人数众多,对华人社区结构产生冲击,但至今为止,还没有一份关于中国新移民的详细调查报告,报告的完成有助于协会更好的为会员提供服务,协会还计划把报告呈交给有关政府部门,供政府部门制订政策参考。

  据星岛日报报道,此份报告是大多伦多地区第一份关于中国新移民的调查报告。MANIFOLD公司完成调查用了接近6个月的时间,访问了数百名居住在多伦多地区的中国新移民,从他们的生活、学习、工作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调查,希望得出的结论能够对中加两国政府部门、社会团体和社会工作者有所帮助。

  他们在调查中发现,中国新移民能否投入新环境,主要取决于能否找到工作,找到一份专业对口的工作,就可以令新移民对加拿大非常满意,另一种人是不计较专业是否对口,先找一份工作养家糊口,甚至是较为低级的工作。

  新移民中占最大比例的是处于矛盾状态的中间阶层,他们既不能放弃以前的优越生活,又无法融入加拿大社会,回国怕没面子,继续读书又耗不起时间,所以一直处于矛盾之中。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加国免费学英语“僧多粥少”
  • 比起美国,加拿大是什么呢?
  • 如何在加拿大找住房
  • 加拿大退休投资储蓄的要诀
  • 加拿大政府协助华人移民融入社会
  • 加拿大移民纸下月换成枫叶卡
  • 中国学生签证率缘何下降?
  • 加拿大新移民常见疾病
  • 如果你去加拿大
  • 加拿大移民部公布枫叶卡申请办法
  •  我要发言

    留言:(共4条)
    • IT IS TRUE.(6字)[2002-10-26 (匿名)]
    • 如果没在国外呆过或与这种人接触很多,靠想象是不行的(25字)[2002-09-29 (匿名)]
    • 如果在国内就手高眼低,什么都做不好,还谈什么发展(68字)[2002-09-29 (匿名)]
    • 这种议论很片面,什么事情都有它的两面性,要看发展(38字)[2002-09-27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