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出国
高考,HND

CSCSE-SQA HND项目十周年庆典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3年是CSCSE-SQA HND项目在中国发展的第十年,为了全面回顾项目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展示项目发展取得的成果,感谢并表彰长期以来支持项目发展……[详细]

搜狐教育2013高考权威报道 人生转折点

人的一生中,有很多个转折点。而高考生,即将面临这人生中的第一个大的转折,高考——逐梦之路径。

传统观念上看,高考是我们大多数人必须要经历的一次试练,是“知识改变命运”的最佳机会。但日益显现的毕业出路难题,让很多学生和家长的思路开始有了转变——高考是一条出路,但不是唯一的出路。[详细]

为了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内急需的技能型人才,促进中英两国的教育合作与交流,在英国苏格兰政府和英国文化委员会(BC)、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等多家机构的支持下,中国留学服务中心(CSCSE)与苏格兰学历管理委员会(SQA)共同将英国高等教育文凭(HND)项目引入中国。项目为广大高中毕业生及同等学历者(包括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提供了在国内接受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教育的机会,为学生和家长节省了昂贵的留学费用。

HND,高考,CSCSE-SQA HND HND,高考,CSCSE-SQA HND HND,高考,CSCSE-SQA HND HND,高考,CSCSE-SQA HND HND,高考,CSCSE-SQA HND

几年来,项目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种种数据表明,项目在培养我国社会发展所需技能型、应用型紧缺人才上,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并为一些高考“失误、失利”者提供一个很好的继续学习和深造的机会,符合和谐社会的主旋律。特别是不少学生通过项目学习和自身努力,已在一些国外优秀的大学续本、读硕。

  王珏:2004级HND毕业生,已成功取得举世闻名的英国牛津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攻读该校计算机科学硕士学位。

HND,高考,王珏
HND,高考,孙云敬

  孙云敬:2003级HND国际物流管理专业毕业生,现已取得英国华威大学硕士研究生学位。

  董高明:2013级HND毕业生,成功考取华威大学硕博连读。

HND,高考,董高明
王顷 上海财经大学2009级SQA HND项目学生 1
马韶东,北航2004级SQA HND项目学生 2
张子涵,厦门大学国际学院06级SQA HND项目学生 3
王希睿,2004级毕业生,就读于法国雷恩高等商学院 5
刘骅.2003级毕业生,曾就职于伦敦英国皇家空军博物馆4

2012年奥运会在伦敦举办,我也将赴伦敦续本。今年6月,我参加了SQA HND学生风采大赛。这次比赛对我而言,是国内学习的总结,也揭示了我HND学习的新篇章。

我自2004年起在北航HND项目电子工程专业学习,2007年课程结束后进入英国赫尔大学无线系统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完成本科学业后,我开始了我的博士课题研究一一利用非线性控制提升超声通信系统性能。2012年初,在通过博士论文答辩后,我开始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参与学校多个科研项目。

6年来,一直有人问我: "在你看来,SQA HND是什么?"我想,最好的答案是:Superb Qualification Access- Home N Distancel"6年前高二毕业的我进入厦门大学国际学院,3年前获得半奖到了赫尔大学,2年前进入了有560年历史的格拉斯哥大学,今年准备开始我的博士生涯,今年我23岁!

父母俨然对我放心了,知道我会照顾好自己,不会让他们失望。我想是HND三年的经历充实了我奔赴前程的信心,赋予了我再博一次的机会。

无论留学哪里,成绩和能力都是关键。在HND中心的三年,我学到的远不止于书本识,更重要的,这个室间提供的机会让我逐步学会了如何处理复杂问题。在与向往法的学弟学妹探讨一切留学法国的可行性之前,我想每个人都应该问问自己是否做好了准。

Q:国内留学达不到国外留学效果

A:"国内留学"和走出国门到国外留学,可能不一定有…[详细]

Q:申读HND项目有考核

A:如果雅思达不到5.5分的话,有三个月预科的学习…[详细]

Q:HND项目按SQA教育质量把关

A:HND首先有一个预科课程强化英语,达到升专业…[详细]

Q:计划内招生没有免试入学的

A:每年根据招生的人数来定怎么招计划外的。但…[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