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出国
SAT,发布会,SAT白皮书

 《2012中国SAT年度报告》在京召开

  日前,著名学术英语机构杜克国际教育,继《2011中国SAT年度报告》之后,发布了最新的《2012中国SAT年度报告》,对其最新的SAT研究成果进行集...[详细]

 SAT“教学大纲”发布 国际课程有依据

[提高SAT成绩的最快路径解析][SAT考试的“潜规则”以及最新趋势]

[土婆婆PK洋媳妇-----当中国式应试碰上SAT][备考SAT的五大铁律]

[中国学生SAT止步1800分][IN还是OUT?——解密SAT考试“陷阱”]

[SAT年度报告出炉,为SAT备考指明方向][备考SAT,先从题海上岸]

 中国SAT年度报告-解读DK指数的秘密

 杜克国际教育(DK education)日前发布了最新的《2012中国SAT年度报告》,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研究之一就是关于在SAT...>>详细

活动名称

2012中国SAT年度报告发布会

活动主题

让数据驱动教学

举办单位

北京杜克国际教育

支持单位

搜狐教育

搜狐出国全程报道

SAT相关下载:

2012年中国SAT年度报告

案例分析

中文版序一下载(鲁子问)

中文版序二下载(吴雨浓)

PPT下载区域(一)(二)

转发至: 搜狐微博 白社会 人人 开心网 豆瓣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基于杜克教育对中国学生做的模考报告的汇总和研究,我们把学生按照成绩分成三组:1500-1800,1800-2100 和2100-2400. 我们发现,这三组学生在不同的题型和知识点上有不同的表现。在这个研究中,我们阅读的题型涵盖13个知识点,写作的题型涵盖46个知识点,数学部分涵盖21个知识点。

根据从常模研究中的这些发现,我们建议低分段的学生应从复习基本语法知识点开始备考SAT,而高分段的学生则可以在语法的应用上加强练习。

就有关语法的题型而言,我们也注意到在3组学生中,学生对语法知识点掌握情况的浮动范围在减小,说明随着分数的增高,学生对语法掌握的牢固程度在提高。在某些程度上,这也说明巩固语法知识的练习,有助于帮助低分段的学生大幅度提高成绩。

句子结构和风格的题型是SAT语法部分的重点,在每次考试中,出现的题目数量占总语法类题目数量20%以上。而在近期的考试中,句子结构和风格的题目数量有小幅度的减少,而动词和修饰语的题量有增加, 这四类知识点的题目数量大约各占总题量的20%,共占总数量的80%。 这个发现说明,这四类知识点是近期考试的重中之重。

对于中国学生而言,写作部分的成绩是可以在短期内大幅度提高的。而写作部分除了一篇作文以外,其余都是有关语法的题目。我们单独把语法类的知识点拿出来做长期和短期的比较,就是希望中国学生在备考SAT考试过程中,在自己最能快速提高的语法考题上,注意到SAT出题重点的变化,能做到与SAT考试与时俱新。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全称Scholastic Assessment Test,中文名称为学术能力评估测试。由美国大学委员会(College Board)主办,SAT成绩是世界各国高中生申请美国名校学习及奖学金的重要参考。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北京杜克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杜克国际教育)成立于2010年初,是一家致力于为中国广大志在赴美深造的高中生提供国际化一流课程服务的教育机构。产品线基于"学术英语教育"理念构筑,旗下拥有LHM-SAT培训体系和DKIP国际课程体系两大王牌产品。
LHM-sat体系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成体系的SAT培训课程。体系化的授课模式、系统化的教学方针、多样化的课程设置、教学体系本身高度稳定、模块化。
前测:我们的模考分析报告全套共12组,都是杜克的专利技术。通过模考,杜克出具拥有专利技术的模考分析报告,通过55个维度最真实、客观的分析学生在这次考试中所表现出来的优势和不足。
Moodle在线学习系统,为参加培训的学生开放一年,足够学生备考3-4次SAT。对于教务监管有着重要的支持作用,我们可以及时收集学生的学习和答题情况,每天与家长沟通。
杜克SAT的核心教材一共有三本,分别是Viva Vocab-标准分类词汇,阐明单词意思,阐释单词来源,指导如何正确在句子中运用单词,通过对相关单词的学习扩大词汇量。
严谨的课程监管系统:每个教学班级均配有专职助教一名,从学生出勤情况以及课堂表现等维度考量每单元课程进展,并在每个单元授课结束后形成大班管理表提交给教务团队进行评估,且起到学生和老师以及DK教育之间的桥梁作用。

 杜克国际教育的员工除了中方员工,还有许多外籍员工,他们大部分都来自美国,中文和英文均为公司"官方语言"。作为杜克国际教育的一员,能够充分感受到中美多元文化的碰撞与融合。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杜克的培训体系是全外教的,做SAT培训必须是美国人,来自美国,才能对美国本土文化有着深刻的认识和理解,而SAT考试中的文化背景差异非常重要。

Lucy Haagen 杜克教育全球教学总监,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Lucy Haagen 杜克教育全球教学总监

杜克大学教学督导,前ETS考官、SAT出题人,35年SAT培训经验,10年ETS工作经历,帮助无数的学生实现美国名校的理想

鲁子问 课题顾问

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小学英语真实任务教学”、“学习方案教学”倡导者。 华中师范大学教授,国家《英语课程标准》专家组专家。

鲁子问 课题顾问,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James Gardner Barnard,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James Gardner Barnard

毕业学校:奥柏林学院,文学学士
SAT成绩:数学:700 写作:700 阅读:800
SAT培训经验:2
教学风格:教学态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中文水平优秀,了解中西方文化差异并善于把握中国学生的学习特点。擅长SAT写作和阅读。

Oliver Stone,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Oliver Stone

毕业学校:卫斯理大学学士
SAT培训经验:3年
教学风格:教学经验丰富,教学风格幽默风趣,有极强的感染力,特别善于寓教于乐;知识面广,善于启发学生;尤其擅长SAT阅读和写作,深受学生喜爱。

Gilad Edelman,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Gilad Edelman

毕业学校:哥伦比亚大学历史学学士
SAT成绩:SAT 2380 数学780,Verbal 800,写作800
SAT培训经验:3年
教学风格:非常注重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对材料的理解深入透彻,讲解条理清晰。很有人格魅力,深受学生喜爱。

Andrew Delikat,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Andrew Delikat

毕业学校: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文学学士学位
个人SAT成绩:Verbal 790; Writing800
SAT培训经验:3年
教学风格:讲解透彻,极具感染力;特别擅长SAT阅读和写作,深受广大学生喜欢。

Thomas DeGregoris,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Thomas DeGregoris

毕业学校:圣母大学工商管理和历史学士
SAT成绩:SAT 2200分,数学780,阅读700,写作720
SAT培训经验:2年
教学风格:对材料理解透彻,善于内容讲解分析;学术能力极强,阅读和语法部分尤为突出;易与学生相处,深受家长学生爱戴。

James Henseler,SAT,SAT解析,SAT白皮书,SAT发布会

James Henseler

毕业学校:芝加哥大学古典研究学学士
SAT成绩:SAT 1530分,数学780,写作750;SAT2 化学700,数学800
SAT培训经验:4年
教学风格:很注重给学生教授解题技巧,能和学生积极互动,对文章的理解到位且深刻,非常有条理。

搜狐教育频道、搜狐出国频道出品

总策划:许晓书 专题统筹: 苏燕 杜秋成

联系我们:许晓书 010-62726212 irisxu#sohu-inc.com

版权声明:本期设计、图文归属搜狐教育频道及相应作者;版权所有,严禁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