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国家有大机遇。近几年来,中国留学生赴荷留学的数量以每年超过30%的速度快速增长。在荷兰不仅能够享受到高质量的教育,还可以得到实习机会。

荷兰政治经济 荷兰留学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政治经济荷兰是世界第15大经济体,也是世界最大的10个主要出口国之一,2004年让位给上海之前,荷兰鹿特丹一直是世界第一大港,拥有现代化的设施。

荷兰 荷兰留学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奖学金

 奖学金:荷兰政府采取各种措施使其高等教育能够为更多的国际学生或在职人士所接受。政府给予高等教育很多的资助。因此,荷兰的学费较英美等国相对较低。荷兰政府、高校以及在华的荷兰企业均有向中国学生提供奖学金机会,赴荷兰攻读学位。

荷兰文化 荷兰留学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荷兰文化荷兰一直在努力实现历史传统和现代创新艺术的完美结合,并朝国际化迈出了很大一步。荷兰是世界上互联网普及率最高的国家之一。

荷兰高等教育 荷兰留学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奖学金

  高等教育荷兰的高校分为两类。研究型大学和应用科学大学。

荷兰就业 荷兰移民 荷兰留学 荷兰橙色郁金香奖学金 奖学金

  就业及移民荷兰的政策是允许学生在毕业后,无条件地在当地有一年时间寻找工作,我们称之为"工作准备期",如果找到了工作,学生就可申请最长达5年的工作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