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清水舞茗文集

清水舞茗文集
绝对推荐

他的吻温柔而又狂热

  作者:清水舞茗
    陈恒不动,站在我面前直直地看着我。我踩在高一级的台阶上,几乎和他是平视的,甚至连他的呼吸都感觉的到。 我尝试着想开个玩笑,打破这危险的对视,但是,在我还没有开口的时候,陈恒就猛地一把攫住我的腰,下一秒的时候,他的唇舌已经覆盖在我的嘴上…… [全文]  
清水舞茗
我的性格:软弱的坚强,落泪着微笑.
前世
我曾是你园里一株纤细的薰衣草
远远 近近
我的昵称
叫我什么都行, 猫咪,清水,舞茗,清水舞茗,清水猫咪
>>更多

精彩推荐
海外原创小说
海外原创小说大全
我爱上了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我爱上了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不一样的成长
图书连载:不一样的成长
签证专栏
最新签证专栏
留学气象站
留学气象站
海外“临时夫妻”实录
海外“临时夫妻”实录

前世,我曾经爱过你


别爱我


爱过撒旦


流浪在伦敦

热贴跟进

·litter tiny : 哇,你太伟大了,太丰富了你,I LIKE YOU SO MUCH!!!

·玫瑰蝴蝶 :猫咪啊,偶实在太佩服你了。 可以写这么多这么好的连载:)


·风灵:一大早上班,首先打开网页,来看看你的连载,看看今天又有什么新的发现。清水我想我比你大哦。我是79的,我很崇拜你。虽然心里时时幻想着一个个美丽、感人的故事,但用语言是无法表达。所以我佩服你。

·紫色迷情 : 姐姐,我现在是看了这边看那边,这边等等,那边等等啊,好看好看,为了要看我只好等,姐姐加油

·晓晓 : 姐姐,清水,你最近跑哪去了,怎么所有的地方都找不到你。

·好友 : 姐姐,受不了了,多情的女人 爱情爆发户~!

·梨落 :越来越喜欢清水的故事了 呵呵 期待下文 差点忘记说,爱死了里面每个可爱的娃娃 !!!!

JJ9: 为什么男人总是见异思迁?等着读清水姐姐的下一贴.....

>>更多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