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千岱文集

爱 要一起作
美女作者
—> 昵称:千岱
—> 英文名 :Evie ['i:vi]
—> 出生日期: 1979.4.15
—> 性别: 女 >>进入美女王国

爱,要一起作

·在每次小别之后第一次见面都要结结实实的一个拥抱,如果在公众场合,就要你亲亲我的脸,如果没人,就亲嘴巴。
·买一张可以放在床上的小桌,不愿意起床的时候,我们可以赖在被窝里上网,吃饭,下棋。
·不强迫你丢掉以前女友的照片,但这并不代表你的钱包里可以不放我的照片。
·两个人在同一个房间上网的时候,用QQ和你说话,警告你不许背着我勾引坐在旁边的小妞。
·每个季节都买一套情侣装,每次出门两个人的衣服都要相配。
·开车出去的时候永远坐在你的旁边,在你把手放在档位上的时候摸摸你的手,红灯的时候叫你亲亲。 >>更多事情

瞧,我们多甜蜜!
羡慕吧!
爱,要互相说
亲死你
爱,要一起作

诚聘专栏作家
  搜狐出国频道设立“海外原创小说”栏目,我们期望更多海内外的朋友向我们投稿,通过网络,让广大网友体会您海外生活的酸甜苦辣,为您的快乐而鼓舞,为您的悲伤而落泪。
*专栏作家征聘进行时*
sohuedu@vip.sohu.net

最浪漫的事


图文并茂


生动长篇

昔日精彩
·上周主打:她的男朋友说爱我
·我爱上一个无耻的哈佛女孩
·我的初恋是英国人
·一个25岁姑娘的4场闪电异国情爱
·公审:女奴工事件
·海外“临时夫妻”实录
·哈佛新鲜人
·触目惊心的留学垃圾
·黑面包原来是酸的
·南半球和北半球的爱情
>>更多
社区文集帮助

·什么是搜狐社区文集
·如何获得搜狐社区文集
·如何使用搜狐社区文集
·搜狐社区用户条款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