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哈佛博士与山译翻脸
2002-08-02 作者:[ 张向阳 ]


  中新网济南8月1日消息:昨天上午,哈佛博士陈琳向此间记者反映他的办公室设备被拆走,工资目前还未完全兑现。而山东外事翻译学院孙承武院长认为这纯属无稽之谈,并对陈琳的诚信问题提出质疑。

  此间齐鲁晚报援引陈琳的介绍,他已经5天没到办公室了,昨天早晨他来到学校办公室,发现办公室的电话线被掐断了,而且电脑的硬盘也被取走了,他认为学校的解聘协议是到 9月26日,自己目前还是学校的常务副院长、学校的员工,他不知道学校此举是为什么。

陈琳说,到目前为止,学校只给了他一个月的工资8万元,其他工资还未给他。陈琳认为,协议对双方是具有法律效力的,但是他不想透露准备用何种手段解决以上问题。他还表示,他打算把工资捐献给贫困地区的学生。

而正在威海的孙承武院长则说,现在办公室的钥匙还在陈琳手中,陈琳的电脑和物品早在7月9日就拿走了,他们学校有上百部电话、上百台电脑,根本不会出现这种情况,陈琳9月份就要离开了,这样做没有什么意义,他认为这种说法纯属无中生有。

对于工资问题,孙院长认为,学校一直是在严格履行协议的,按照协议规定,寒、暑假3个月是不发工资的,严格说是暑假按照45天算,他想要3个月的工资是没有道理的,也是不符合协议的。

孙院长还对陈琳的诚信度提出质疑,他认为陈琳的博士学位是真的,但陈琳有些话说得不够负责任。招聘时学校曾规定年龄在40岁以下,陈琳最初告诉他的年龄是40岁,结果后来发现他是1958年生人,今年44岁了。他认为,这些都会对一个人的诚信度产生影响。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剑桥大学招中国高中生
  • 携带可疑物?我学者在美机场被捕
  • 合格考官少雅思报名难
  • 海归派投身人才大战
  • 美百年名校充斥性丑闻
  • 老公要来,怎么办?
  • 为什么美国留学签证难?
  • 留学生在英国的福利
  • 美国哪些大学可以不交申请费
  •  我要发言

    留言:(共5条)
    • 宰了他(3字)[2002-10-17 (匿名)]
    • 山译快别往这丢民办高校的脸了(49字)[2002-08-25 (匿名)]
    • 这个学院真讨厌,谁也别到这上学(35字)[2002-08-25 (匿名)]
    • 工资按几个月算,当初怎么不讲好(80字)[2002-08-23 (匿名)]
    • 敢不给钱!?告他!(9字)[2002-08-19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