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牛津教授做客搜狐聊天
2003-02-24 13:50:29


  牛津大学的招生办负责人及相关学科的教授将于2月25日晚19:35做客搜狐名人访谈,敬请关注!
进入聊天室〉〉

  牛津大学是英语国家中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八百多年以来,牛津大学一直敞开大门,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和学者。中国的新闻媒体能有机会与这所世界闻名的高等学府的校长和资深教授面对面的在北京进行交流,这还是第一次。牛津大学和英国文化协会于2003年2月24日(星期一)在长城饭店举行媒体招待会。牛津大学校长考林·卢卡斯爵士,负责该校国际交流项目的资深学者和教授届时将出席招待会,回答中国记者的提问,并介绍牛津大学的相关情况和阐述他们对中英之间教育交流发展的看法。

  近年来,申请攻读牛津大学本科和研究生课程的中国学生人数大幅增长。从2001年开始,牛津大学在每年11月派出一组面试人员来到北京对本科课程的申请者进行面试。今年2月,牛津大学将第一次对一些研究生课程的申请者进行面试。此次面试涵盖以下学位课程的申请:比较文学和语言学,经济学,教育学,地理和环境学,历史和艺术历史及统计学。

  北京的面试小组还将于2月24日星期一下午6:30在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举行讲座,内容包括牛津大学的概况和牛津大学为研究生提供的设施。

  英国一直被众多莘莘学子视为一流教育的基地。2002年,设在中国的英国使馆签证处发放了将近28,000个签证给那些即将赴英留学的中国学生。英国文化协会在华作为英国大使馆文化和教育处运作,提供赴英留学的最权威资料,并在北京,上海,广州和重庆设有信息中心,面向公众开放。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在英国留学的情况,有关英国校友的活动,或浏览英国目前提供的550,000多门课程的资料,您可以登录我们的网站:www.educationuk.org.cn 
  

来源:[英国使馆文化处]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中英互认高等教育学位
  • 国外机构不得自行招生
  • 自费留学审批手续简化
  • 中介不良记录网上曝光
  • 加国停发中餐厨师签证
  • 华尔街英语在线送大礼
  • 权威解释国外学历评估
  • 深圳为留学人才发绿卡
  • 英教育展将掀留学热潮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