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哈佛推出最新助学计划
2003-01-21 17:29:12 来源:[ 出国在线 ]


  哈佛大学周三推出一个新的学生资助计划,意在使在校攻读毕业后挣钱不多的专业的穷学生上得起学。

  据美联社波士顿1月15日电,哈佛大学的这项计划包含两个内容,一是给所有的研究生以低息贷款;二是为攻读公共服务各专业的学生设立1400万美元的助学金。

  这些计划实践了该校校长萨默斯的一项诺言:使研究生与本科生在资助方面享受同样的开放尺度。

  从今年9月开始,该校将在三年内对8个研究生院或专业学院中将来致力于公共服务和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发放1400万美元的助学金。这些研究生院包括文理学院、肯尼迪政府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教育学院。

  但是,这笔助学金不发给理科学生以及法学院和商学院的学生。理科各系的助学金本来较为宽裕,而法学院和商学院毕业后一般说来薪酬都很不错。

  哈佛大学还与Citibank 银行合作,设立一个面向所有研究生的新贷款项目。外国研究生也可以利用这个贷款计划。哈佛共有1.2万名研究生。这笔贷款的利息低于市场利息,每年可为学生节省125万到400万美元。如果一个学生在两年时间内贷借2万美元,他在归还这笔贷款期间可以省下2500美元。

  目前,哈佛的研究生和专业生为缴纳学杂费用,每年从联邦政府以外的来源借贷4500万美元。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哈佛博士陈琳:我愿无酬工作
  • 留守男士的伤心泪
  • 中国学生进哈佛商学院难5倍
  • 在哈佛大学能学到什么
  • 哈佛浓缩美国哲学
  • 哈佛“拷贝”清华北大特色
  • 上哈佛 每天睡不足五小时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