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国签证政策将中国学生拒之门外"的评论
关于 美国签证政策将中国学生拒之门外的讨论

致网友公开信——有话好好说
用户: 匿名发出
留言: 您要对您发表的言论之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1、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000008号 2、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 3、遵守《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9-01 18:52:14.0 IP地址: 202.107.136.★
公派留学生都不回国,太没良心了.你们花了国家那么多的钱,应该报效祖国.
网友:匿名 发表时间: 2002-09-01 18:39:59.0 IP地址: 202.107.136.★
我完全同意前面这位网友的看法.美使馆这样做不是没有理由的.
网友:DASAN 发表时间: 2002-08-29 05:09:36.0 IP地址: 142.154.117.★
近来有关留学美国的申请被拒的争议有很多。其实看看历史给我们留下的事实,你又怎能证明人家说的“有移民倾向”是有问题的呢? 在改革开放的二十几年中,有多少留学生为留在国外而不惜一切手段。假结婚、假证明、假文件、假避难………. 太多的这类例子在我们周围。查查看有多少持 F-1 签证的人没有回 国,你就会发现连这类在雪完后必须回国服务二年的人都会用各种手段逃过这二年,其他类型的就更不用说了。 从美国方面来看,一些曾经为“逃避政治迫害”而留在美国的人,现在又为了赚钱而常去中国,各别人甚至偷盗技术。 所以不要怪美国的签证官了。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搜狐观点】
相关评论共 3 条 页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