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加州州立因经费问题明秋停招国际学生
2003-10-13 18:33:18 来源:[ 中新网 ]

  中新网电 加州州立大学圣伯纳丁诺分校国际学生注册组副主任张德媛十三日表示,“加州大学系统与州立大学系统,因为经费关系至明年秋天前均停止招收国际学生,因此有意转校的学生必须要先弄清楚各校招收学生的情况,尤其是国际学生,有任何转学或相关变动,均要向学校和公民与移民服务局报备,以免错失学生身份。”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张德媛表示,在反恐的考虑下,“外国学生及交换学者计算机监管系统”(SEVIS)因应而生,这项系统自今年八月正式激活,只要按照规定执行,应该不会有问题。

  她表示,学生只要修足学分,有任何修学和转学的意图都要向学校的国际学生中心报备。此外,最好与学校的DSO(Designated School Official)打通关系,方便信息的查询。

  根据一份调查报告显示,抽样的七十五所学校中,签证通过率超过百分之八十以上的有五十九所学校﹔百分之六十至八十的有九所学校﹔百分之四十至六十的有二所学校。依此数据看来,签证的通过率还算正常。当然还是有学生签了二次或三次,才拿到签证,不过最后还是成功取得签证。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