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出国逛逛
越南不因非典关闭中越边境
2003-04-28 12:00:11 来源:[ 出国在线 ]


  越南已经批准了多项预防非典型肺炎蔓延的措施,其中包括要求所有外国来访者提供健康证明,不过却不愿关闭中越边境。

  据《越南新闻》报昨天报道,总理潘文凯批准了部分由卫生部提出的预防“非典”建议。越南至今已经有68人感染非典型肺炎,5名医护人员因此丧生。

  消息说,所有外国人、尤其是来自“非典”感染区的人申请签证或入境,都必须提供官方的健康证明。

  卫生部还建议无限期关闭1350公里长的中越边境,但这一建议没有被采纳。中国是最早发现“非典”病例的国家,而且至今还没有做到对这种致命疾病的有效控制。

  受“非典”严重打击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大陆、台湾、香港、新加坡和加拿大。

  报道还说,从感染区返回的越南公民应该向当地公共卫生当局报告,并在14天内接受健康检查。

  政府还命令越南的6个边境省份以及河内、胡志明市和岘港每天报告入境旅客、尤其是来自受“非典”影响国家旅客的情况。

  世界卫生组织星期三说,如果4月30日以前在越南没有发现新的“非典”病例的话,这种疾病可以说在越南已经被遏制住了。越南的最后一个“非典”病例是在4月8日被发现的,10多天来没有发现新病例。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新马泰出境游被迫暂停
  • 出境游降价 淡季不淡
  • 国人自费游再增4国
  • 我国公民出国旅游渐成时尚
  • 为出境旅游者防骗支招
  • 德国游七天万元价偏高
  • 埃及游就要便宜了
  • 游伏尔加河见不到纤夫
  • 带遗憾的意大利逍遥游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