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短信 - 彩信 - 校友录 - 邮件 - 搜索 - BBS - 搜狗 
  *双城新春祝词

   过去的一年,在广大客户的关注支持下,双城克服了“sars”带来的极大影响,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并迎来了公司进入中国后的第八个新春。更加令我们欣喜的是:看到众多的个人、企业通过我们的服务获得了满意的移民服务并能成功赴海外发展。同时,我们也深知服务永无止境,新的一年,凭借网络强大的包容和辐射优势,充分借助sohu等媒体伙伴给予我们的帮助和支持,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实际有效、更加适合中国客户特点的海外定居、发展、求知的优质服务!

  过去的一年,我们有痛苦的经历,也有成功的喜悦。当2003年成往事的时候,我们愿意用全身心的投入,去迎接灿烂辉煌的2004!

   在服务中发展,在合作中壮大,让我们携手并进,共创辉煌!


  *澳加百利新春祝词

  过去的一年,是澳加百利远航的一年,我们以特有的周到,将无数充满期许与信任的人送到了人类居住的天堂---澳大利亚,一个融合了大自然原始美景和现代化繁华都市的国家。

   新世纪又一个新年的到来,是人生旅程的又一个起点,不断壮大的澳加百利带着澳洲冬天特有的和风来到您的身边.现在,我们承载着您的追求随时准备起航.

   愿我们的努力,终能实现您心中美好的梦想!


  *创新天新年贺词

   患难见真情,在经历了"非典"肆虐之后的创新天人,回顾即将走过的2003年,更加由衷地感谢一直关怀和支持创新天的朋友们,永远珍惜在共同经历了风雨跌宕的日子里所结下的友谊。

   作为专业从事移民和留学服务的公司,创新天投资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和北京澳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的全体成员,更加关心那些正在海外求学和创业的同胞,愿公司曾经提供给您的服务只是我们合作的开始,愿你们今天的努力与付出成为明天事业辉煌的起点。尽管由于时空的间隔我们不能随时听到你们的声音,但我们一直期待着你们成功的消息,愿意成为你们事业成功的见证人。这也是我们从事此项事业的意义。

   岁月,渐行渐远

   我们的关怀 依旧在您身边
   
   当新年的脚步悄悄走进近

   我们真诚祝愿您

   幸运相随 爱心相伴


  同创同德新年贺词

   走过2003,我们走过努力和拼搏,也走过成功和喜悦,同创同德得到了飞速发展,以不断创新进取的精神,留下了坚实的足迹。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努力开拓,把最优秀的服务和品质带给客户,保密、专业、快速、简洁是我们永恒的追求。我们深切的感受到:只有始终为客户提供高档次、超一流的服务,才能发展,才能和客户一起实现梦想,开创未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公司全体员工向广大客户致以最诚挚的问候,恭祝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世纪伯乐新年祝词

   2003年, 世纪伯乐度过了她的第五个生日;

   2003年,世纪伯乐为千百名莘莘学子圆了他们的留学之梦,在留学业界再创新高;

   2003年,世纪伯乐发展壮大了一支由资深咨询员、留学归国人员、富于前瞻性和开拓力的管理人员组成的精英团队;

   2003年,世纪伯乐凭借她诚信、高质量的服务,广泛赢得了国际国内的合作伙伴、社会资源和市场资源。

   在这硕果累累的岁末,我们世纪伯乐向广大的客户以及合作伙伴们表示最诚挚的谢意,谢谢你们的信任和支持,并致以新年的问候!

   在2004年的新年钟声响起的时候,我们世纪伯乐对新老顾客做出的承诺是“百分之百顾客满意”,请让我们帮您实现留学之梦,踏上成功之路,请让我们紧紧携手,再度创造属于您,也属于我们的辉煌!


  *新东方新年祝词

  猴年都到了,您出国了吗?

  新东方新年真情回报,

  加拿大移民A计划,全程服务惊喜价格,现在加入,更送全套境外安家服务!

  心动不如行动!

  真心祝您一帆风顺,事业有成,身体健康,幸福快乐,青春永驻! 也祝我们在美丽的枫叶之国早日相见!


  *加成新年祝词

   各位加成的新老朋友,大家好!我们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感谢新老客户在过去的一年里给与我们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和大家在这个移民的多事之秋互相支撑,携手共渡,并且取得了最后的胜利。这是加成的成功,更是广大移民朋友的成功!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会继续努力,给大家创造更好的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有了大家的帮助,加成一定会红红火火,更上一层楼!

   我们祝大家来年一帆风顺,十全十美,百业兴旺,万事如意!最重要的还是:移民成功


  *美加金联新年祝词

   回顾2003年,我们首先要感谢每一位支持过金联公司的客户,在您的关心与信任之下,我们克服了“非典”和加国75分的负面影响,以金联公司多年的成功经验及高效、诚信、专业的服务宗旨,为众多家庭实现了出国移民的梦想。我们在分享他们成功喜悦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我们的最高服务宗旨“诚信为本、客户第一”。

   同时,我们也要感谢搜狐等各大媒体的精诚合作,在你们的大力配合之下,使消费者能够充分选择金牌品质的公司与服务,这也一直是我们金联公司的期望之所在。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更为优质的服务,实现对每一位客户的承诺。“金牌品质,联通世界”,让我们携手并进走向2004年,共同铸造新的辉煌!

  *和中新年贺词

  进入2004年,和中在中国也步入了第10个年头;作为在中国最早从事出入境行业的公司之一,和中正与中国移民行业一起壮大。我欣慰于这个行业的逐渐成熟与理性发展,同时也深知将面临更大的挑战,做好一个行业,任重道远。

  纵观近几年移民市场的风云变化,尤其是加、新等国的移民机构推出一系列措施,对提供假文件行为进行严厉打击,无不凸现诚信之重要。我对国内出入境行业提出呼吁:请放远我们的目光,用诚信提升行业的信誉和地位!

  SOHU出国频道是一个很好的平台,虽较年轻却蕴藏价值,希望这里能不断传递行业的声音。

  *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新年寄语
  时间沉淀经验 历史见证辉煌 告别了不平凡的2003年,我们又将与新的一年疾步同行。蓦然回首,我们自豪而感慨。
  凡事皆如耕耘,也都有它播种、浇灌、收获的过程。在过去的一年中,澳际人同所有留学和出国咨询业的同行一样,遭受到SARS风暴的冲击。但是,在管理高层具有战略意义的决策的引导下,凭借公司合理的业务结构设置,科学的咨询人员配备,庞大的海外院校合作网络,以及国内政府管理机构和诸多媒体的大力支持等等多年积累的优势,我们不仅很快消融了不良因素对业务发展的影响,而且屡屡创造出令人兴奋的新成就。

  旧的一年,我们在耕耘中走过。新一年的来临,我们将开始新一轮的奋斗。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将秉承 -- 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精益求精、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 -- 的管理策略,遵循以消费者为本的原则,以十余年的专业经验和诚信服务,为协助更多的客户圆梦大洋彼岸提供最系统的保障。


 




 * 北京加成通业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岁末满意度调查
您对目前移民中介服务的满意度如何?
满意
一般满意
不满意
有待进一步规范
 * 北京美加金联出国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 创新天投资顾问事务所有限公司
 * 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双城时代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澳加百利出国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亨瑞同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 枫叶东方翻译咨询有限公司

 *
北京澳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您对目前留学咨询服务市场的满意度如何?
很满意
一般满意
不满意
还有待进一步规范
 *北京世纪伯乐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中国教育服务中心
 *北京澳加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国家留学基金委员会东方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加拿大部

ChinaRen - 繁体版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帮助中心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5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