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加中华人团体交流取得重大进步
2002-08-07 来源:[ 和中网 ]


  多伦多中区华埠兴建牌楼一事,最近获得中国重庆市政府的回复,愿意作出协助。但有关具体问题,多伦多中区华埠牌楼筹建委员会于八月四日早上九时,在枫城酒楼举行会议,与市府的代表及画则师商讨此事及收集意见。 该筹委会召集人之一潘仕廉称,上月接获中国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的信函,表示就多伦多中区华埠兴建牌楼一事,愿意提供协助。由于只是初步洽谈,对方询问如何帮助,暂时未提及究竟是人手或是金钱方面的帮忙,还是两方面均会协助。而中国方面提出一些兴建牌楼的实质问题,要求该筹委会迅速回复。
  
  知名的加拿大爵士乐音乐家和Grammy 奖获得者Diana Krall上月底在中国上海举行了她的音乐会。上海东方电视准备在8月份播放Diana Krall音乐会的精采片段及对Diana Krall的独家采访。另外,Diana Krall日前在北京刚获得MTV Asia奖。
  
  中国和加拿大两国合作建设的秦山核电三期工程一号机组核燃料首次装料日前完成。位于杭州湾畔海盐县的秦山核电三期工程一号机组,反应堆排管容器共有三百八十个燃料信道,每个燃料信道安装十二根燃料棒束、两个屏蔽塞和密封塞,共计安装四千五百六十根燃料棒束、七百六十个屏蔽塞和密封塞。 首次装料采用人工手动方式进行,装料基本完成后,中加两国技术人员又对燃料信道进行技术检测,终于在八月二日,将所有的燃料棒束、屏蔽塞和密封塞安装就位。按计划,一号机组将于今年十一月并网发电,年底将投入满功率运行。 加拿大海军“渥太华”号导弹护卫舰,在舰长亨德里海军中校的率领下,上月底在中国上海进行为期五天的友好访问。访问期间,加舰官兵参观了中国海军舰艇,游览了上海市容。“渥太华”号导弹护卫舰,满载排水量5235吨,舰长124多米,舰宽16多米,最大航速29节。它装备有鱼叉舰舰导弹、海麻雀舰空导弹等。这是加拿大海军军舰第三次访沪,出访官兵共233人。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新移民如何调整心理
  • 加拿大现在正经历着人口革命
  • 加拿大新生活的第一步
  • 加拿大失业保险金详解
  • 加国资助移民融入社会
  • 告诉你一条通往加拿大的捷径
  • 加拿大移民纸有效期至明年底
  • 偷渡少女自白
  • 我的加拿大新生活
  • 加国租房注意的问题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