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英国将出现移民高潮
2002-08-12 来源:[ 出国在线 ]


  英国一个关注移民的独立智囊团表示,估计未来十年有超过200万名移民抵达英国。这个名叫“英国移民观察”的组织表示,根据官方数字,2000年有18万3千多名移民来到英国,其中12万5千人获准在英国留下来。“英国移民观察”说,尽管每年有5至6万人的政治庇护申请遭拒绝,但被遣返的只有1.15万人。
  
  此外,每年也有2.5万名非法移民入境后没被发现,3.5万人逾期居留。
  
  这个组织呼吁英国政府尽快就这个问题寻求解决办法。他们警告说,假如让这个情况继续下去,极右派将乘机利用这个情况达到他们的政治目的。
  
  “英国移民观察”的创始人之一、前外交官格林表示,即使对非法移民做最保守的估计,英国面临每年接近25万名移民抵达的情况,这是历来数目最大的。
  
  这相当于英国人口每半年增加一个剑桥,每五年增加一个伯明翰。
  
  他说,目前三分之二的移民在伦敦和英格兰东南部居住下来。这些移民在未来数十年对社会的本质和结构将构成莫大的影响。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表示,他们非常认真对待非法移民的问题。他们正从欧洲以及英国内部的层面进行几项措施应付这个问题。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我的暑期打工第一天
  • 英使馆将举办留学讲座
  • 留英硕士甘当“村秘”
  • 游英格兰卡瑟胡斯堡
  • 暑期打工第一天
  • 英使馆快速签证服务
  •  我要发言

    留言:(共1条)
    • 我也去英国,各位,诺丁汉见 。有9月同行的(64字)[2002-08-28 (匿名)]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