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留学专区 >> 留学快报
非典被控制 留学考试重现生气
2003-06-23 10:52:26 来源:[ 出国在线 ]

  自4月底5月初以来,各项留学语言考试基本处于停滞阶段,雅思、托福、GRE等考试都暂停了集中考试。据中青在线报道,很多考生因此非常焦虑,担心会因此影响自己的留学申请进程。现在,由于健康形势稳定,不少留学语言考试开始处于复苏阶段,通过有选择、有条件开放考试或者推迟考试时间的方式,正在恢复正常的考试流程。看来,对曾经有些茫然的准留学生来说,接下来,应该进入紧急备考的阶段了。

  雅思:

  在上海地区,原报名参加5月17日考试的考生以及原报名参加5月24日考试的部分考生将被安排在6月28日进行考试,其余5月24日的考生将被安排在7月5日进行考试。同时,英国方面还表示,7月份要在所有其他考点恢复考试。

  上海地区的考生如果想参加7月5号的考试,必须在6月23号星期一17:00以前,发传真或电子邮件给英国驻沪领馆文教处。电邮地址为;shanghai.examinations@britishcouncil.org.cn。

  如果你不接受以上安排,你将会进入领馆的候考系统,被安排一个晚些的考试日期。在到达考试地点以后,考生将被测量体温,如果温度过高,就不能参加考试。所有这样的考生将被再次列入候考系统,被安排新的考试时间。同时,英领馆方面还希望所有考生在笔试的时候都能戴好口罩,但是在参加口语考试的时候,则要求不能佩戴口罩。考生还需要在到达考场后填好健康声明表或点击英领馆网站下载表格带去考场。

  托福、TSE:

  教育部考试中心发布正式公告,5月10日的托福、TSE考试推迟到8月23日,5月份的考生可凭准考证直接参加考试,无需重新报名。

  此次是将5月份的考试顺延到8月份,而且受到考场容量的限制,8月份的考试人数预计不会增加,考生可凭5月份的准考证重新参加考试。原计划参加8月考试的考生将在10月份或以后的考试中消化。约有3万名托福考试考生、500名TSE考生将受到本次考试暂停的影响。

  BEC、PET:

  教育部考试中心日前发布通知,对BEC商务英语证书考试、KET英语入门考试、PET初级英语考试的考试时间进行了重新安排:原定于2003年5月17日举行的BEC高级考试延期至9月14日举行;原定于5月24日举行的BEC初级考试延期至9月13日举行;原定于5月31日举行的BEC中级考试延期至9月20日举行;原定于6月7日举行的KET、PET考试延期至10月11日举行。如考生因考试延期确实不能参加9、10月份的考试,可向本人所在考点申请办理退费手续。

  GRE:

  GRE考试分析性写作部分的机考2003年7月1日起举行,据悉,今年10月进行的GRE笔试不会受到影响。不过原暂定为2003年6月1日开始GRE机考的注册工作仍被推迟了。

  ETS今年宣布,中国考生的GRE考试将改为机考与笔试相结合,其中作文为机考,语文和数学考试为笔试。机考和笔试的总费用为175美元。按此次考试要求,GRE考试作文机考必须先考,并在六周之后参加笔试。另外,两部分考试必须在同一考试年度进行,否则考试成绩无效。

  按照原先的安排,首次改为机考与笔试相结合的2003至2004年度GRE考试时间为两次笔试,时间分别为2003年10月25日和2004年6月12日,作文机考则将从2003年7月1日开始。

  6月5日起,接受GMAT、GRE等计算机化考试网上注册的NEEA/Prometric注册中心恢复正常的更改/取消服务,但目前仍不接受注册申请。教育部考试中心海外计算机化考试考点/Prometric考试中心仍不开放。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我要发言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