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最新资讯
网上留学教育展建成
2002-11-04 10:01:15 来源:[ 中国留学网 ]


  11月1日,中国最大的网上留学教育展在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它将为广大准备出国留学的学生早日实现自己的留学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长期以来,广大出国留学人员强烈希望从中国留学网上进一步查到被认可的国外院校的详细信息。为促进中外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帮助出国留学申请者及时查找国外院校的信息、引导中国学生选择合适院校、使出国留学健康发展,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建立了世界各国院校的留学信息平台——“中国留学网网上国际教育展”。中心举办“中国留学网网上国际教育展”旨在依靠网络优势公布国外正规学校,提供真实、可靠、权威的留学信息,加强出国留学学生与院校的密切联系,使学生出国留学目的明确。中心将邀请世界各国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正规院校参加。这是迄今为止中国国内网上举办的规模最大最权威的网上国际教育展,可以说也将是世界最大的中文网上国际教育展。

  网上国际教育展将给广大留学人员提供许多最新最权威的新闻和学校内容,访问者可以在网上搜索自己需要的新闻和学校。该网将长期对学生实行免费开放,以实现中心对留学的微薄帮助。它的对外网址是www.ciheet.com,该站暂时提供中英两种语言版本,主要内容包括传统教育展即中国国际高等教育巡回展、网上留学教育展即中国留学网网上国际教育展两部分。学生在本站登记注册后将获得自己的合法帐号,并可在遵守该站条款的前提下自由地使用该站的信息以及与准备留学的高校进行面对面的对话。

  同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也欢迎获得中心学历学位认证的国外院校参加该网的展会。“中国留学网网上国际教育展”将为国外院校提供365天每天24小时周到、高效的服务。该展会将为国外院校提供横跨五大洲两种语言的宣传;参加者自主管理和更新信息,任何在该网站注册和付费的院校将可零距离接触学生,因为国外院校可在该网申请和发布信息以使学生查找到自己的动态信息!该展会是一个对所有公众开放展会,它将向该网的访问者、合作伙伴、各国留学生联谊会、各国专业协会、驻外使领馆和外国驻华使领馆积极推荐自己;所以该展会是国外院校对外宣传的一个绝好平台。

  经过编程人员历时两个多月的设计、编写和调试,中国留学网网上国际教育展终于建成了,欢迎广大学生访问该网站,找到自己需要的学校,同时也欢迎获得认证的学校在该网站上安家!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我相信奋斗是美丽的
  • 小留学生比阔 全是孩子错吗
  • 中学生海外留学三大认识误区
  • 留学,在煎熬中长见识
  • 各种各样的外国“高考”
  • 一技之长终身用 留学需慎选专业
  • 给广大读硕士生的建议
  • 文科留学生如何选课?
  • 混在想出国的人群里
  • 朱迅:我的留学甘苦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