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扬青春
美丽人生
出国首页  留学专区 - 移民专区 - 专家视角 - 急诊室 - 在线评估 - 留学论坛 - 精彩专题 - 留学美国 - 留学英国 - 校园 - 约会
受假结婚影响 赴美结婚申请绿卡耗时久
经济低迷:美国大幅削减H1B签证
大马州议员吁华裔子弟多学华语
创业论坛旧海归解答新海归疑虑
新加坡高级公务员要留学中国
山西2004年公派留学申报展开
2003留学市场走向理性出国
2003年留学新闻大盘点
塞班受骗中国留学生得临时工作签证
专家解读:留学预警为何频发
 
自费留学所需要的手续
自费出国读硕士的开销
32岁因婚变急欲出国
职大毕业想去英国读书
网上广告是否真的可信
想去荷兰留学怎么做?
34岁女士想今年去英国
        更多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回顾! 2002中国国际教育展参展国家选介
Sohu >> 出国频道 >> 常见问题
如何最简单办留学护照
2002-10-30 11:42:37 来源:[ 就业与出国 ]


  1、最老实的方法:

  拿到学校的offer后,按国家规定先去本地教委开同意你出国自费留学证明,然后拿着证明到公安机关办护照。大家一般都不用这种办法,因为要交培养费。就是不交培养费,手续也太烦人了。

  2、比较流行的,用邀请函办。

  全套东西需要邀请函一封、邀请人的护照复印件、实寄信封一个。操作起来也不简单。首先要将邀请函、邀请人的护照复印件、实寄信封在公安局指定的翻译公司翻译,这笔费用要二百元左右。递材料时,你还要向公安部门简单陈述一下你和邀请人的关系,例如你们怎样认识的、为什么人家邀请你去之类的话题。

  3、用四千美元存款单办。

  推荐用这种办法。先把存款单复印了,再把存款单复印件、户口本、身份证复印件和申请表一交。前后不到五分钟,就会得到一张20天后领护照的单子。特别是递材料的时候,连存款单原件都没看。就拿我的户口本和申请表对了一下,看有无错误,没法再简单了。20天后拿到护照,出境卡上除了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外,还有目的地,出境事由一般是短期出境。

  4、通过正规旅行社办。

  付给旅行社两三百元,他们会帮你搞定一切。一般是先给你办一个团签出境卡的护照,然后等你走的时候再帮你换卡。

去相关论坛 订制搜狐短信新闻
发手机短信,推荐此新闻给我的朋友
 相关内容
  • 护照的内容
  •  我要发言

    留言:(共0条)
    [参与评论……]

    Copyright © 2003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