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萨塞克斯大学推国际生实习计划 首批名额30人

来源:搜狐出国

  萨塞克斯大学在今年将推出全新的学生实习计划,目标是为300名学生提供到中国主要城市工作的实习机会,这些学生将有机会被派送到热门的行业、顶尖的公司工作实习。

  萨塞克斯大学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商业见面会,并在会上宣布,为了促进该大学与中国之间的密切关系,将投资75万英镑(718万人民币)的萨塞克斯中国实习计划对本科生和研究生开放。萨塞克斯大学的校长,迈克尔•法辛教授出席并表示,“中国是世界上发展最迅速、最有活力的经济体之一,能够在这里获得工作机会对于我们的学生来说是个非常难能可贵的机会。我们也正在努力为中国留学生创造更多在英国实习工作的机会。”他还说:“从英国大学的就业能力排名来看,萨塞克斯大学排名第四位。通过这项计划,表明了我们一直致力于实现毕业生拥有美好未来的前景。”

  萨塞克斯大学是首间以此规模参与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主办的“英国未来计划”(Generation UK)的英国大学。英国未来计划(Generation UK)是一项由中国和英国政府共同支持并倡议,藉此促进两国之间更紧密的教育和就业联系的计划。为此,英国驻北京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部长(文化和教育)、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中国区总裁,艾琳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萨塞克斯大学能成为英国未来计划(Generation UK)的一个重要合作伙伴。这项合作可以让一些在英国成绩优秀的学生,能够在世界上最具吸引力的和令人兴奋之一的市场——中国获得可贵的工作经验,这非常有助于他们为日后创造更美好的未来。同时,这计划也迈向了我们的共同愿景。一方面,让更多的英国学生开拓更广阔的国际视野,从此踏上成功之路;另一方面,也有利于促进中英两国之间的跨文化交流和了解。

  凡是参加该计划的每个萨塞克斯大学的学生,都将会获得2500英镑的生活费,用于他们完成在北京或者其他主要城市(例如成都、青岛、上海、深圳和珠海)为期4周的工作。提供实习名额的公司涉及的行业包括:会计和金融、商业、工程、法律、创意产业和医药。计划初期将于2015年开放,名额为30名,2018年将会提升至300名。其中,三分之一的名额将会对国际学生开放,比如来自中国大陆的学生。同时,萨塞克斯大学也希望把这些名额能留给家境欠佳或家中第一个上大学的学生。

  此外,萨塞克斯大学将致力于在2019年之前,帮助至多100名中国学生在英国找到优质的实习工作机会。

  萨塞克斯大学通过国际学生实习计划,鼓励英国企业雇用中国毕业生,并安排第5级签证(Tier 5 visa),工作为期至一年。此计划将为中国毕业生提供有偿工作,且获得英国政府的认可,借此促进加强中英双方的贸易往来以及文化交流。

  法辛教授说:“我们非常荣幸有近5000名中国学生就读于萨塞克斯大学,仅仅今年就新收入学人数为1300名了,这是我校有史以来最高的收生纪录,预计将来的数字会继续上升。我们不但会为中国留学生提供英国最优质的教育,还会为他们提供宝贵的工作实习机会,让他们发挥潜能,提升竞争力。”

  萨塞克斯大学于3月27日宣布“萨塞克斯中国实习计划”,亦是该校为125名中国学生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毕业典礼的前一天。届时,中国人民大学校长陈雨露教授将在毕业典礼上将获授予荣誉学位。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50330/n410515889.shtml report 1402 萨塞克斯大学在今年将推出全新的学生实习计划,目标是为300名学生提供到中国主要城市工作的实习机会,这些学生将有机会被派送到热门的行业、顶尖的公司工作实习。萨塞克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