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澳洲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将迎来调整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明年7月1日后申请,配偶及子女每年须在当地住满180天

  自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移民局推出了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V,“有钱就能移民澳大利亚”的说法便开始流行起来。时隔一年,澳大利亚移民部宣布将在2015年7月1日后正式引入一个新的签证类别“超级投资者签证”(PIV),需要在澳大利亚投资1500万澳元。届时,现有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签证也将迎来调整。

  为何推出PIV签证?澳大利亚移民及边境保护部表示,将可以吸引更多的投资移民。PIV签证将给更愿意在澳大利亚投资大笔资金的投资者创建一个可以更快在澳大利亚永居的途径。

  澳大利亚将在2015年7月1日后正式引入一个新的签证类别(PIV),需要在澳大利亚投资1500万澳元,被称作“超级投资者签证”,该项目是专门为拥有大量资金又希望能够通过快速通道移民澳大利亚的海外人士所设。目前PIV签证只有个大致框架,主要有以下几大特点:1. 投资1500万澳元到澳大利亚符合条件的投资领域;2. 无任何居住要求;3. 符合规定投资12个月之后可获得永久居留身份。与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SIV相比,PIV不但实现了“零居住”要求,更可在12个月后就直接获得永久居留身份。

  奥烨投资集团主席、奥烨移民创始人李敏女士分析,2015年澳大利亚PIV签证的推出,对于有投资澳大利亚意向的投资人而言是一个双赢的契机,给这些高端的投资者打开了一扇窗户,可以帮助他们实现通过投资快速在澳大利亚获得永居的愿望。

  目前,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类别主要有132类“商业天才移民”,188A类“商业创新移民”和188C类“重大投资者移民”。奥烨移民专家透露,通常澳大利亚商业移民的申请周期在9~20个月。2015年,澳政府将加快商业移民签证的审理速度,特别对于188C重大投资者签证(SIV),在7月1日后会有如下的政策变化——1.签证的副申请人(配偶及子女)将需要每年在当地住满180天的要求; 2.主申请人与副申请人将可“互换角色”来满足居住的要求,但是这些变动不影响之前的SIV签证持有者或者目前正在处理中的申请。所以,在2015年7月新政未到来之前,想要申请此签证类别的客户要抓紧时间了。

  李敏认为,中澳“自贸时代”的到来,将为大量的中国中产阶层的资产配置带来新的机遇和天地。随着PIV签证的推出,大量的中国资本流入澳大利亚将会是大势所趋。

goabroad.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qw.com/hqhr/2014/12-25/31431.shtml report 1193 明年7月1日后申请,配偶及子女每年须在当地住满180天自2012年年底,澳大利亚移民局推出了500万澳元重大投资者移民188C签证SIV,“有钱就能移民澳大利亚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