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应对美“高考”SAT变脸 中国机构推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搜狐出国

  2016年“美国高考” SAT将进行改革的消息,持续引发中国学生和家长群体的关注。为应对这一变化,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21日发布酝酿已久的全新SAT课程解决方案。

  今年4月,新版SAT考试样题的发布,让2016年春季的SAT考试改革一度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谈及此次SAT考试改革,新东方美国本科考试经理李楠楠表示,以后将更偏重于对考生能力的考查,应该借用这一机会,把考试培训向教育质量提高的方向转变。

  秉持这一理念,12月21日,新东方在北京发布了以“新SAT开讲”为主题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活动现场,新东方发布酝酿已久的全新SAT课程解决方案,并首次将SAT全真体验课堂带到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新东方此次发布的新SAT课程呈现三大亮点:细分模块化教学、采用国际化教材以及依托移动平台引入互动答疑学习产品。

  亮点一:细分模块化教学

  此课程首次引入了"模块化教学"的全新理念,根据复习规划的不同阶段细分为基础、综合、提分等不同模块。针对考生不同时期的学习特点制定差异化的课程内容与规划,使每个阶段的备考更加有效。此举也恰恰吻合了新SAT摒弃考前突击、提升考生实际英语能力的改革初衷。

  亮点二:采用国际化教材

  据了解,Collections教材以CCSS(美国国家核心课程标准)为依托编纂而成,将使新SAT的课程教学真正做到有迹可循、有理有据。此标准是美国本土近些年推进的教学标准,也是2016年新SAT考试大纲制定的重要参考。对教师来说,Collections教材拥有丰富的文体素材,完美契合了新SAT改革以及CCSS标准对于文体复杂性的要求。除了纸版教材之外,Collections还提供了包括线上系统、电子书、视频等丰富的教学资源。而对考生来说,此教材的线上系统更提供了每日单词、每课练习、单元练习以及读写结合的写作训练,帮助学生全面化、系统化地提升能力。

  关键词三:依托移动学习平台

  新SAT一站式解决方案还将利用移动学习平台,采用线上线下有机结合的同时,更改变了以往教学体系碎片化、学习过程不完整的痼疾。

  “此次新东方新SAT课程的发布,旨在在最短的时间内填补中国学生能力和美国课程标准之间的差距,帮助学生在提高英语综合能力的同时有效提分。”新东方国外考试项目推广管理中心主任范猛如此表示。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22/n407181730.shtml report 1120 2016年“美国高考”SAT将进行改革的消息,持续引发中国学生和家长群体的关注。为应对这一变化,中国教育培训机构新东方21日发布酝酿已久的全新SAT课程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