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金吉列:澳洲前外交部长即将到访金吉列(二)

来源:搜狐出国

  金吉列留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一心为中国学子创造更方便的留学申请流程而努力,而为了达成"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国家"深造这一服务理念,金吉列留学也保持着与各国政府机构及院校的良好合作关系与沟通会谈机制,而在与众多国家的合作关系中,金吉列留学与澳大利亚的关系最为深厚,与澳洲各级政府机构和院校的联系也最为紧密。

  2014年12月13日,金吉列留学将迎来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院长鲍勃卡尔教授与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刘勉先生的到访,将与金吉列留学高层于北京总部进行会谈与沟通,双方此次会晤更多将围绕2015年中澳政策对中国学生留学的影响、澳洲教育、生活等方面的现状和发展等问题。进一步为服务中国学生前往澳洲深造而努力。

  刘勉先生与金吉列留学的那些交集:

  澳中关系研究会副会长刘勉先生毕业于悉尼科技大学,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旗舰的金吉列留学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和悉尼科技大学的合作至今已有13余年。

  自2001年9月与澳洲的悉尼科技大学建立了正式的合作伙伴关系后,金吉列留学便开始了和悉尼科技大学的良好合作。在将近14年的合作时间里,金吉列作为中国留学服务行业的旗舰机构,为悉尼科技大学输送了过千名学生,他们有的毕业后留在澳洲继续发展,有的学成后回到祖国,在各自岗位上努力拼搏。可以说,金吉列留学为致力于赴澳的学子铺设了一条毫无后顾之忧,可以放心依靠的绿色通道。

悉尼科技大学澳中关系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悉尼科技大学国际事务部主任刘勉先生 

  澳中关系研究院介绍

  悉尼科技大学建立的澳中关系研究院是一个独立的无党派研究型智囊团。有别于中国的研究中心,该研究院专注于澳中两国的关系研究,目标是成为一个融合新兴跨学科研究方法并以积极乐观的姿态来审视澳中关系的全球领先机构。

 

  澳中关系研究院一直在尝试采用最新的技术和研究方法来阐明和探索澳中关系

  澳中关系研究院:

  专注于澳中关系研究研究双边政策制定和发展并推动双边经贸关系探索如何建立当代澳中社会、文化、经济与外交关系识别具有塑造澳中双边关系潜力的事件公众和专家进行交流,推动互动讨论利用最新的研究方法了解并阐明澳中关系发展趋势、机会及相关观点致力于思考和用实际行动来加强双边关系,从理论和实际两方面来探索澳中关系及与机会引导辩论

  鲍勃卡尔教授阁下是该研究院的领头人,同时也是国际关系研究的教授。同时,鲍勃卡尔教授阁下还是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也是新南威尔士在位时间最长的州长。

  由于该院重视更高层次的公众配合度,澳中关系研究院正在通过如下途径建立一个活力四射的平台:

  实时信息和洞察力互动论坛、网络工具、在线索引和应用程序大型活动、公众演讲和讲习班的举办青年领导交流活动调查报告和数据深化汇报为政策制定者和商务领导人开设短期课程、管理实践培训、以及硕士和博士项目通过与一流国际智囊团和研究机构进行的合作支持研究院所提倡的研究思想和政策思想

  研究领域:

  悉尼科技大学,泰晤士报高等教育特刊的"全球国际大学排名"中位列第24名,在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名列前400。在QS世界大学校龄少于50年的前50名大学排名中,悉尼科技大位列全球大学第20名,澳洲第1名。成立于此的澳洲国际关系研究院利用该项研究的优点,融合了包括如下各项优点在内的多个学科领域的学者:

  对从当代中国的经济、外交、媒体、科技、企业和劳动力到政府管理和可持续发展等各个方面的见解

  建立选择性模型以预测澳中商务发展关系

  更多信息请关注金吉列留学官方微信号jjl-lxzx,后续报道敬请关注。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6/n407002468.shtml report 2433 金吉列留学自创办以来,一直坚持一心为中国学子创造更方便的留学申请流程而努力,而为了达成"将合适的学生送到适合的国家"深造这一服务理念,金吉列留学也保持着与各国政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