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投资移民520大桥分红大会感恩相伴风雨同行

来源:搜狐出国

  12月14日,世贸通“520大桥EB-5投资者分红大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 博士、Mike mattox、 Access The USA和华盛顿区域中心创建人等出席了会议。

  由世贸通担任大中华区唯一首席代理的520大桥债券项目的获批,震惊中美移民界,被业界称为在EB-5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并将这一项目的获批与EB-5签证排期,并列为2014年美国投资移民业界最重要的两件大事。许多美国移民律师、经济学家和EB-5业界人士纷纷给世贸通来电来信表示祝贺。

  在深圳分红大会上,世贸通深圳分公司总经理胡女士,对520大桥项目做了全程回顾。世贸通总裁Winner Xing 博士在会上发表了致辞,并对投资者们表示了真诚地感谢: “3年来,客户们对我们不离不弃,一起经历了风风雨雨,今天的胜利也是客户投资人的胜利,我也想借此机会和我们的客户和他们的家人说一句,谢谢!”

讲话 

  520大桥债券项目是历史上第一次通过购买美国州政府发行的可流通债券,来取得全家绿卡的投资方式,这种融资方法的本质是符合EB-5法案的,但在推出时却受到了来自互联网的许多恶意攻击,给世贸通的客户带来很大困惑,许多客户也由此经历漫长无果的审批过程,一些质疑和责难的声音不绝于耳。但世贸通顶住压力,坚信该项目是符合美国移民法规定且最大限度保障客户利益的精选项目。

  如今,520 大桥项目成功获批,世贸通为美国投资移民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开创了行业新导向!

派发支票 

  天道酬勤,520大桥债券项目迎来了分红的时刻,为了与多年来一直支持世贸通的投资者共同分享这个期待已久的历史时刻,世贸通于12月13-14日,分别在北京、深圳举办“520大桥EB-5投资者分红大会”。把过去等待批准时候累积的利息,连同2014年12月1日刚刚又获得的一批新的债券利息收入,一起分配给520大桥项目的投资人。

  520大桥EB-5投资者分红大会,在中国移民行业是首次大型公开分红大会,具有特殊意义,是中国移民行业又一个里程碑。会议采访现场诸多媒体如第一财经《出国策》、《深圳商报》《深圳特区报》等多家媒体在采访中如此评述。

  世贸通作为国内投资移民领军机构,给予客户的服务不仅仅是项目申请上的支持,更是包含了申请I-829去条件阶段的服务,以及投资款项的返还等一系列服务。同时,第一次登陆美国时,世贸通客服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落地安家协助服务,包括协助安排第一次入境报到机场接送;协助办理银行开户手续;协助申领社会安全卡;协助预订酒店;协助订购赴美机票;协助联系驾驶学校并介绍驾照考试信息;协助联系搬家服务;协助联系房产经纪人,协助办理租房或购房,等等相关事宜。

  分红大会最后,在香槟开启的伴随下,美国华盛顿区域中心创始人Mike Mattox先生扮成圣诞老人,向520大桥债券项目的投资者签发了分红支票作为圣诞礼物,将大会气氛带入了高潮。今后每6个月,520大桥债券项目的投资者都将会获得项目方的分红。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215/n406963289.shtml report 2053 12月14日,世贸通“520大桥EB-5投资者分红大会”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世贸通总裁WinnerXing博士、Mikemattox、AccessTh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