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截止2014年中国移民人数超520万 投资移民渐热

来源:中国新闻网

  移民是个老话题了,从改革开放初到如今,走天下的浙江商人也将自己事业的发展开拓到了国外。27日,有资深移民人士在浙江杭州呼吁,不少国家开启移民大门,欲以移民人数增长刺激经济发展,但他提醒,移民是根据自身需要,更要依靠“天时地利人和”。

  此前,有中国之声等媒体报道称,美国宣布强行实施部分移民新政,其中非法滞留美国超过5年且子女有美国公民或绿卡身份的移民,可以暂时免于被遣返的命运。

  对此,有专家称,这是给外国企业家更多的移民机会,这对于投资移民正热的中国人来说,这项政策无疑是好消息。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中国移民数量呈现上升趋势,浙江亦是如此。据不完全数据,截至2014年上半年,中国向海外移民数量已超过520万人,随时代变迁,旅居海外观念逐渐由“叶落归根”变为“落地生根”。

  北京和中联合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的移民业务总监王群伟告诉记者,和中是有从事移民业务20年经验,根据其得出的经验,移民数量的多少与所在省份的经济水平相关,“经济发达的地区移民数量更多,北上广深的移民数量相对其他省份更多。”

  有报告称,2013年中国拥有亿万资产以上的高净值人群约6.45万人,北京以10700人领跑亿万富豪人数排名。

  王群伟表示,尽管移民数量逐渐上升,但移民更需要“天时地利人和”。

  他称,移民有商业移民和非商业移民,商业移民里包括了投资移民、债券移民等,投资移民跟各个国家政策经济形势相关。

  如所谓的天时,他举个例子称,欧洲不是传统移民区,但近年来移民增长速度见快,很大部分原因是经济低迷,“他们稍稍开启移民大门出台相关移民政策,用移民刺激经济增长,如果有天经济好了,也许就关闭大门。”

  受欧洲债务危机的影响,欧洲正以低房价吸引浙商投资移民,50万欧元可购房葡萄牙和西班牙,25万欧元购房希腊移民。

  而地利与人和,王群伟认为,对于浙江而言,浙商移民更要考虑当地的情况,是否对未来的家庭目标、资产处置有所影响,此外,移民要结合个人的目标,考虑实际需要,不能“跟风”移民。

  尽管如此,记者了解到,跟随移民而开展的投资却上升了热度。

  自今年4月以来,索罗斯、保尔森等国际投资大鳄先后登陆欧洲的房产市场。中国企业也不甘其后,万达掷22亿收购马德里地标建筑,复星集团注资西班牙Osborne集团。

  此前,有调研结果发现,海外投资与资产规模有一定正相关性,资产规模越大的客户使用海外金融服务的概率越高。

  对此,从事近20年移民工作的王群伟向记者透露,“其实移民的人大多是为了教育。很多人希望自己孩子受到更好的教育。”

goabroad.sohu.com true 中国新闻网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8/n406465849.shtml report 1196 移民是个老话题了,从改革开放初到如今,走天下的浙江商人也将自己事业的发展开拓到了国外。27日,有资深移民人士在浙江杭州呼吁,不少国家开启移民大门,欲以移民人数增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