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盖特唯个性化全案教育 陪伴K12留学始终

来源:搜狐出国

  现今中国家长之间讨论最多的不再是"你的孩子在哪个学校上学",而是"你的孩子在哪个国家留学"。这种K12(5-18岁)留学热潮尤其体现在高端精英家庭中间--家长们在自己事业有成的同时更加对孩子寄予厚望,也不惜在教育投资方面一掷千金。区别于中国"统一式"的教育体制,美国的"个性化"教育方式成为中国家长追求的目标。 

  留学家庭最大困扰:中美孩子教育差距

  "我女儿在班级里被称为‘洋书虫’,因为她自小就阅读了大量的英文原版故事绘本,今年小升初她也考到了市重点中学,在英语实验班。"一位家长在接受采访时对记者说,"但是她在出国前的SSAT标准化考试中只考了百分之十几。"

  这样的现象非常普遍,也成为家长们最为困惑的问题。由于高端精英家庭本身对教育的重视,孩子大多具备良好的英语基础,出国旅游开拓眼界、阅读英文书籍、观看英文电影等办法也确实可以培养孩子的英文语言感觉。但由于孩子的理解能力并未达到家长的期望值,加上长期以来养成的习惯,让他遇到陌生单词就模棱两可地跳读。当孩子看完一篇英文故事后,通常只能说出"这是一个蜘蛛侠的故事",却讲不出自己所理解到的具体故事细节。这就导致当孩子们拿到托福试题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水平的落差--他们根本无法完成题目。

  带着这样的困惑,我们向盖特唯留学教育(GA-prep)的老师进行了咨询。"孩子所面对的,并不仅仅是如何学习一门语言。我们要考虑的是如何发展孩子语言能力,从而使他整个人的教育素质得到提升。"盖特唯老师Selena说,"重点不是你可以把语言说得如何像模像样,而是你使用了这门语言所获取的学习内容、效率和生活方式。"

  美国中学的教材在标准提纲下允许老师自由挑选,孩子们在课堂上也被允许有不同于教材的见解。一位美国的小学生读到一篇着名文章时,会被要求评论内容情节或写出你所认为更加合理的结尾,而中国的小学生则在按照老师勾划好的重点段落进行考点背诵。教育的差距是一整套文化与认知的区别,中国家长们想要让孩子的教育在留学前与西方接轨,需要系统专业的个性化留学教育。

  什么是个性化留学教育

  那么美国的"个性化"教育方式究竟是怎样的?盖特唯留学教育为我们找到了答案--"我们关注的是孩子身、心、灵三个方面的平衡,而不仅仅是考试成绩。每一个孩子在我们这里接受的教育课程和方法都是不同的。"盖特唯老师Selena说道。

  一个8岁的小男孩从记者身边走过,大方礼貌地和众人笑着打了招呼,然后带着他的小伙伴去参观他的新作品,用英文为他们兴奋地讲解着。

  据说这个孩子刚刚在盖特唯学习的时候,特别喜欢在老师面前表现。"他在说话时会非常谨慎,带着一种想要讨好你的心态--你夸他做得好的,他下次会加倍做类似的事情来证明自己;但如果你指出他的缺点,他就会扬长避短地把这部分藏起来不给你看,而不是想办法去解决问题。" Selena说。老师们发现他的这个问题之后,为他定制了专门的培训方法。现在这个孩子的眼神笃定自信,自然地呈现出这个年龄孩子所应该有的童真和洒脱。而他的言谈举止却都已经开始像一个"成年人"--他已经会和成年人平等、真实地交流,而不是像孩子讨好大人那般答话。

  5-18岁的青少年由于心理发育尚未成熟,留学后依旧会面临学业、心理、生活等多方面压力。个性化教育的最终目的,就是让孩子在现有的自我状态下不断完善学习能力、思考能力和生活能力,将来以迎接异国他乡的求学挑战。对接全美教育标准CCSS的要求的系统训练课程和心理、实践训练课程,正是盖特唯为每一个追梦的孩子所准备的。

  Selena强调道:"个性化教育要贯彻始终,所以我们遵循‘全案教育’的概念。在孩子留学前、中、后期,我们都会有专门的课程和跟进指导,以确保孩子在出国后还能‘走得好’、‘立得住’、‘飞得高’。"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7/n406436063.shtml report 1724 现今中国家长之间讨论最多的不再是"你的孩子在哪个学校上学",而是"你的孩子在哪个国家留学"。这种K12(5-18岁)留学热潮尤其体现在高端精英家庭中间--家长们
(责任编辑:凡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