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楼市复苏 EB-5地产类项目成配额争夺首选

来源:搜狐出国

  近日,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数据显示: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反弹至58,连续5个月高于50,前值为54。侨外移民的专家表示,该项指数高于50表明建筑商对美国房产销售前景持乐观态度。

  在美国房产的国际投资者中,中国投资客一直占据重要力量。据美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数据显示:从去年3月至今年3月,中国投资商在美国置业投资金额占国际买家投资总金额的1/4,合计220亿美元。其中作住宅、度假、出租使用的,就超过半数(56%)。

  2014年美国经济、就业好转,楼市不断复苏,积压需求逐渐得到释放。美国商务部统计显示:美国9月新房销售量经季节性调整,按年率计算为46.7万套,同比增加17%,销量创下2008年7月以来新高!美国地产市场的稳健复苏,大大提振了本土开发商的信心指数,也吸引了众多海外开发商及投资人的资本涌入。

 

  近期,美国总统奥巴马发布了一系列有利于美国投资移民的政策,不仅在刚结束的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上宣布延长中国人赴美签证的有效期,而且还强行颁布了减少遣返移民的行政命令。随着赴美签证制度的放宽,势必将在很大程度上带动美国房地产市场的繁荣,而相关的优质地产类EB-5项目也将因此愈发抢手。

  作为中国投资移民行业领军品牌、美国投资移民中国大陆的开拓者,侨外移民特别为中国投资人量身定制了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等优质美国地产类投资移民项目,助力投资人尽早获得2015财年EB-5的签证配额。相关项目的说明认购会也将于本周末登陆北京、珠海等城市。同时,侨外集团主办的"全球移民·房产展"全国巡回展也将于12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全国巡展活动是侨外集团依托布局全球的强大行业网络,顺应当前投资人需求,精心甄选的包括美国在内的全球最佳投资项目的集中展示,也是侨外集团成立15周年之际为高净值人士特别打造的全球投资跨年大礼。投资人可以登陆侨外集团本次巡展活动网站,通过电话、微博、QQ三种报名方式参与,现场更有精美礼品奉送,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6/n406407798.shtml report 1300 近日,全美住宅建筑商协会(NAHB)公布数据显示:11月NAHB房产市场指数反弹至58,连续5个月高于50,前值为54。侨外移民的专家表示,该项指数高于50表明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