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4毕业生起薪最高的50所美国大学

来源:综合

  最近刚从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的学生平均薪资相当可观,达到了89,800美元。加州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平均薪资也很不俗,为83,800美元,而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的毕业生平均能挣74,500美元。这些数字来自NerdScholar刚刚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NerdScholar是创立五年的个人理财网站NerdWallet旗下的高等教育部门,该网站总部设在旧金山。NerdWallet提供比价服务,从信用卡一直到机场停车,无所不包。

  为汇总毕业生薪资排行榜,NerdScholar首先从《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US News & World Report)顶级大学排行榜的前100所全国性大学以及前30所文理学院入手,并与它从大学求职网站收集到的数据进行参照,这些网站对学生薪资水平进行调查。它追踪了2011、2012和2013届毕业生的起薪,算出每所院校的平均值。这份榜单远谈不上全面,因为有很多学校,比如哈佛大学、耶鲁大学和布朗大学,都不发布毕业生薪资信息,因此这些学校都不在榜单上。美国有超过4,500所能够授予学位的大专院校,NerdScholar只调查了其中的一小部分。但我们认为这些数字能够说明一些问题,因为它们是一些确切的数字,显示了美国一些顶级大学新毕业生的薪资水平。

  NerdScholar得到了57所大学中184个学院的数据。它发布了排名前25的院校的信息,但向我提供了全部数据,因此我才能列出下文中排名前50的院校。我们的幻灯片介绍了排名前10的院校。

  很多学校,比如卡内基梅隆,对大学内各学院毕业生的薪资水平进行了细化,包括计算机科学学院、工程学院(起薪68,300美元)和商学院(起薪65,000美元)。毫不奇怪的是,收入最高的毕业生中大部分都拥有这些学科的学位。但其他学校,比如普林斯顿大学(排名第18位,起薪63,700美元),以及莱斯大学(排名第36位,起薪60,000美元)报告的则是毕业生的整体薪资水平,其中包括文科、美术和社会科学专业。人们认为美术专业会在求职市场上遇冷,但卡内基梅隆大学美术学院的毕业生却表现亮眼,平均起薪62,100美元,在榜单上排名第24位。卡内基梅隆大学的人文学院——特里希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Dietrich College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也很吃香,它的毕业生平均起薪60,700美元,排名第32位。

  对于未提供毕业生薪资信息的学校,NerdScholar追踪了其他的有用数据,点击此处,输入学校名称,你就能查看大学本科生找到工作的百分比和进入研究生院的百分比,以及学生们选择从事的职业的细分情况。例如在芝加哥大学,51%的学生报告他们毕业时找到了工作,20%进入研究生院,30%正在找工作。芝加哥大学毕业生选择的前三大职业是金融/投资,占17%;教育,占17%;医学/卫生保健,占12%。NerdScholar的工具可让你一次最多比较四所学校的统计数据。

  由于学校收集的是全体学生的数据,它们可以说比薪资调查网站PayScale数据库中那些自行上报的薪资数据更为可靠。我曾就PayScale存在争议的投资回报率调查进行过报道。人们向PayScale提供自己的薪资数据,以换取该网站收集的详细薪资数据,通常是因为他们想要换一份新工作或获得加薪。对于那些对目前工作的薪酬不满意的人来说,这些数据都是由他们自己填写的。NerdScholar的数据则来自新近毕业的全体学生。

  排名前50的学校中,毕业时找到了工作的那些学生均获得了不错的待遇,他们每年最少能挣到56,000美元。

  以下是毕业生薪资排名前50的学校:

  1.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School of Computer Science)

  平均薪资:89,800美元

  2. 加州理工学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平均薪资:83,750美元

  3. 斯坦福大学工程学院(Stanford University, School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74,500美元

  4. 哈维穆德学院(Harvey Mudd College)

  平均薪资:72,500美元

  5. 纽约大学护理学院(New York University, College of Nursing)

  平均薪资:70,200美元

  6. 宾夕法尼亚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平均薪资:70,100美元

  7. 德州农工大学Dwight Look工程学院(Texas A&M University, Dwight Look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9,100美元

  8. 麻省理工学院(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平均薪资:68,300美元

  9. 卡内基梅隆大学工程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8,300美元

  10.乔治亚理工学院计算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llege of Computing)

  平均薪资:67,700美元

  11. 康奈尔大学工程学院(Cornell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7,400美元

  12. 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Wharton School)

  平均薪资:67,100美元

  13. 弗吉尼亚大学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University of Virginia School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平均薪资:$65,900美元

  14. 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5,800美元

  15.科罗拉多矿业大学(Colorado School of Mines)

  平均薪资:$65,800美元

  16. 卡内基梅隆大学泰珀商学院(Tepper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65,000美元

  17. 乔治亚理公学院工程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4,000美元

  18. 普林斯顿大学(Princeton University)

  平均薪资:$63,700美元

  19. 史蒂文斯理工学院(Steven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平均薪资:$63,2000美元

  20.伊利诺伊大学厄本那—香槟分校化学科学学院(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 School of Chemical Sciences)

  平均薪资:$63,100美元

  21. 密歇根大学罗斯商学院(University of Michigan, Ross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62,600美元

  22. 圣母大学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2,600美元

  23. 纽约大学斯特恩商学院(New York University, Leonard Stern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62,200美元

  24. 卡内基梅隆大学美术学院(College of Fine Arts)

  平均薪资:$62,100美元

  25. 里海大学罗森工程和应用科学学院(Lehigh University, P.C. Rossin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Applied Science)

  平均薪资:$62,000美元

  26. 卡内基梅隆大学梅隆科学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Mellon College of Science)

  平均薪资:$61,300美元

  27.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奥林商学院(Washington University in St. Louis, Olin Business School)

  平均薪资:$61,100美元

  28. 伦斯勒理工学院(Renssela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平均薪资:$61,100美元

  29. 乔治城大学麦克多诺商学院(Georgetown University, McDonough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60,900美元

  30. 匹兹堡大学斯万森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Pittsburgh, Swanson School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0,900美元

  31. 亚拉巴马大学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Alabama,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0,700美元

  32. 卡内基梅隆大学特里希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Dietrich College of Humanities & Social Sciences)

  平均薪资:$60,700美元

  33. 普渡大学工程学院(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60,000美元

  34. 莱斯大学(Rice University)

  平均薪资:$60,000美元

  35. 密歇根州立大学工程学院(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59,700美元

  36. 雪城大学信息研究学院(Syracuse University, School of Information Studies)

  平均薪资:$59,600美元

  37. 俄亥俄州立大学工程学院(Ohio State University,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59,500美元

  38. 伍斯特理工学院工程系(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58,000美元

  39. 圣母大学门多萨商学院(University of Notre Dame, Mendoza College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57,700美元

  40. 里海大学商业及经济学院(Lehigh University, College of Business & Economics)

  平均薪资:$57,500美元

  41. 伍斯特理工学院艺术与科学系(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Arts and Sciences)

  平均薪资:$57,200美元

  42. 范德堡大学(Vanderbilt University)

  平均薪资:$56,900美元

  43.特拉华大学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Delaware,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56,700美元

  44. 马萨诸塞大学安默斯特工程学院(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Amherst, College of Engineering)

  平均薪资:$56,600美元

  45.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

  平均薪资:$56,600美元

  46. 克莱姆森大学工程和科学学院(Clemson University)

  平均薪资:$56,500美元

  47. 宾夕法尼亚大学护理学院(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School of Nursing)

  平均薪资:$56,500美元

  48. 普渡大学科学学院(Purdue University, College of Science)

  平均薪资:$56,400美元

  49. 伍斯特理工学院商学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 School of Business)

  平均薪资:$56,100美元

  50. 雪城大学L.C.史密斯工程和计算机科学学院(Syracuse University, L.C. Smith College of Engineering and Computer Science)

  平均薪资:$56,100美元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5/n406342174.shtml report 6525 最近刚从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的学生平均薪资相当可观,达到了89,800美元。加州理工学院的毕业生平均薪资也很不俗,为83,800美元,而斯坦福大学工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