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短平快一步拿永久绿卡 EB-1申请没想象那么难

来源:搜狐出国

  进入11月份以来,亨瑞集团EB-1获批接踵而至,先后多位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通过了移民局审批,这对于每年获得绿卡人数仅占美国新移民总量千分之二左右的EB-1杰出人才项目而言,无疑起到了有效提振市场信心的作用。

  领域宽广,EB-1申请条件并不严苛

  何谓人才,美国的移民法规定,人才应该是在所在的领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在国际范围至少在一国范围内具有深远的行业影响力,并且愿意服务于美国相关行业的申请人。业内人士表示:“许多申请人在对EB-1一知半解的情况下,便以“国际或国家级最一流的人才“作为衡量标准,将自己申请EB-1的移民道路堵死。”其实,“这只是美国法律提出对EB-1人才的笼统标准,在具体的申请标准上,其可操作空间就会大得多。”

  按照美国移民法的规定,只要满足了移民法中规定的十条中的至少三条,便可提出申请。据此规定,在中国满足资格的EB-1申请人的人数得以放大,申请条件远没有预想的严苛。“申请人只要能在“重要奖项、协会学会、媒体报道、原创性的行业贡献、论文图书、担任评审、领导职务、展览展示、商业成功、高收入”的至少三条中拿出有力证据,以证明每条都是国家级的标准,那么他就有资格提出申请。

  无需排期,一步到位获美国绿卡

  作为美国职业移民中的第一类优先项目,EB-1A杰出人才计划享有诸多优势,申请人可在最短时间内一步到位获批美国永久绿卡,不受语言、学历及年龄等条件限制,申请费用低廉且无需承担财务风险。

  申请获批后,全家均可获得美国绿卡,从此自由进出美国,不受移民监困扰。此外,子女持绿卡可免费就读美国公立学校,尽享美国优质教育。

  申请EB-1还有一个非常有利的条件,即无移民签证排期,所有国家的人都有签证配额。每年,美国全球职业移民签证配额的28.6%,即大约4万个移民签证,另加上未用完的特殊移民和投资移民的签证配额,都会用于第一类优先EB-1移民。而从以往每年移民统计数字上可以看出,EB-1杰出人才移民人数很少,EB-1签证配额从来用不完,不用排队等待签证配额。

  获批纷至,多领域百花齐放

  11月以来获批的这四位EB-1申请人分别是中医临床、专栏作家、舞蹈编排、国学书法等领域的专业人士,在各自的领域均取得了专业成就。据亨瑞集团的EB-1项目负责人表示:“EB-1项目作为美国职业移民的第一优先类别,体现了美国对于世界上各类人才的尊重和渴求。只要是人才,美国均保持敞怀的心态,让EB-1的申请人能在最少的限制条件下——无需劳工证、无需雇主支持、无语言要求、无签证排期、无配额限制——直接拿到永久绿卡。可以说,EB-1项目为有“才”之人提供了一条快速移民美国的绿色通道。”

  EB-1国学领域再次获批

  11月15日,国学书法专业人士C先生,经过半年的时间,通过美国移民局的批准,成为亨瑞移民咨询公司EB1项目又一传奇。C先生表示,EB-1项目不涉及投资风险,并且一步到位全家直接拿永久绿卡,经济压力远小于投资移民。对于各行各业的取得一定成就的专业人士若想移民美国,EB-1项目或许是不错的选择。

  EB-1舞蹈领域开创先河

  近日,在亨瑞集团业务团队专业指导与精准策略的共同作用下,舞蹈专业人士W女士的EB-1美国移民申请在遭遇挑战后终获通过,成功开创了亨瑞集团EB-1项目在舞蹈领域的先例。由于客户很多资料之前都没有保留,所以W女士的申请经过了RFE的程序,但是经过亨瑞公司EB1团队的精心策划,很快获得了批复。进入11月以来,这已是连续第四例通过EB-1移民申请。

  专业实力,助申请人建立信心

  随着亨瑞集团在EB-1项目投入更多的资源以及宣传力度的逐渐加强。EB-1项目为越来越的人所接受,咨询的人数逐月增加,市场信心呈现走强态势。

  接踵而至的EB-1获批喜讯,一方面对移民申请者自身来说是全新生活方式的开启,另一方面对所在行业的其他意向申请者来说是一个极大的鼓舞!亨瑞集团通过借助集团内部资源信息、专家团队、文案团队、服务体系等全方位的优势,创造了多个领域EB-1申请“0”的突破,为相关领域的移民申请者奠定了信心,并继续在各个领域创造EB-1申请的奇迹。目前已有绘画艺术、音乐演奏、民用航空、导演、新能源、建筑设计、心理咨询、专栏作家、中医药等领域的相关人士成功通过美国移民局的I-140审核。EB-1项目的优势逐渐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申请人数保持平稳增长。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1/n406256068.shtml report 2278 进入11月份以来,亨瑞集团EB-1获批接踵而至,先后多位不同领域的专业人士通过了移民局审批,这对于每年获得绿卡人数仅占美国新移民总量千分之二左右的EB-1杰出人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