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美国环境屡创新优 雾霾催生"中国环境移民"

来源:搜狐出国

  全球盛宴APEC会议刚刚落下帷幕,雾霾就迫不及待卷土重来。让人舒适的"APEC蓝"仅昙花一现,便沦为众人调侃的对象。十面"霾"伏的频频上演,让正在遭受"心肺大患"的中国经历着一场因自然环境恶化而引发的人口迁徙潮。2014年胡润的一项调查证实,严重的环境污染使中国城市面临富人流失,成为了中国精英和富裕阶层纷纷办理移民的重要原因。

美国长岛风光一览 

  根据研究机构对国际主要城市PM2.5值的随机抽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葡萄牙等国的PM2.5最高值,远低于中国东部和中部各主要城市,也因此成为了中国众多"环境移民"人士的首选目的地。此外,除了坐拥优美环境和新鲜空气外,移民这些国家还能同时享受当地繁华都市生活和优厚的福利政策,可谓是中国高净值人士追求的理想生活方式。

  在众多的移民热门国当中,美国稳居"第一阵营"之首。与中国环境日益恶化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美国洛杉矶、纽约等大城市空气PM2.5平均浓度常年保持在仅20左右,中小城市的空气状况更佳,这不仅得益于美国先天优越的自然条件,与美国高成效的环保工作也息息相关。更重要的是,环境问题将成为下届美国总统选举的一个"决胜点",对于奥巴马政府而言,做好环境工作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也将极大地提振移民人士对美国环境的信心指数。

  除了优质的自然环境,美国一流的教育资源、优渥的社会福利和更公平的生活环境,也是其投资移民政策越来越受中国投资人欢迎的主要原因。中国富人已经成为美国投资移民的主力军,在刚刚结束的2014财年,美国政府共签发10692张EB-5投资移民签证,中国大陆就获得9128张,占比高达85.4%。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移民者涌入美国,2015财年移民签证配额也面临着激烈的争夺:据美国移民局发布的2014财年第三季度数据显示:目前积压的案件已经高达10,375个家庭,这一信号明确昭示了投资人需要对美国投资移民签证排期威胁保持高度紧迫感。此外,2015年9月30日是EB-5临时法案三年一次审核延期的时间节点,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改革也被提上议事日程。在政策改革前景不明朗的情况下,如何把握目前政策有利时机尽早办理,仍是关键。

  为助力投资人抢占新财年签证配额,侨外移民目前在售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和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等优质美国EB-5投资移民项目将于本周登陆上海、西安、重庆、南京和成都五大城市,并继续开放 "15天特快递件绿色通道",名额有限,欲认购从速。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20/n406219231.shtml report 1466 全球盛宴APEC会议刚刚落下帷幕,雾霾就迫不及待卷土重来。让人舒适的"APEC蓝"仅昙花一现,便沦为众人调侃的对象。十面"霾"伏的频频上演,让正在遭受"心肺大患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