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小苹果》唱响美利坚美国投资移民再掀热潮

来源:搜狐出国

  11月14日,有媒体证实了"筷子兄弟"组合受邀出席2014全美音乐奖,并将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唱《小苹果》的消息。据了解,作为美国最富盛名的三大音乐奖项之一,全美音乐奖的各奖项均由消费者投票产生,也是美国群众路线奖项的代表。此次中国神曲登上美国殿堂级音乐舞台,并有望领取"最佳国际音乐奖",再一次证明了"华流"在美国渐受追捧。

  早在殖民地时期,美国人收集中国瓷器、绘画艺术品的风气就一直长盛不衰。上世纪末以来,越来越多的美国博物馆开始收集中国的现代艺术品,进一步刺激了中国艺术在美国的发展。而2003年,纽约市更是率先将中国春节定为法定节日,并得到了美国许多州和城市的纷纷效仿。如今,春节已成为美国华人和其他族裔共同欢庆的节日之一。

  "华流"在美国的影响力日渐扩大,得益于人数激增的华人群体对中国元素在美国的进一步推动。据美国人口普查局统计,2011年,居住在美国的外国出生移民总数为4037.8万人,其中出生在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的中国移民就有223.1万人,占全部移民总数的5.5%,中国已成为美国最大的移民群体之一,并从不同层面潜移默化地影响着美国人的生活:在美国开业的中餐馆的数量已超过麦当劳、肯德基在美国本土的数量总和;从中国的流行服饰到电器产品,"中国制造"已深入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中,就连中国古老的医学精华"中医"也让越来越多美国人领略到了它的神奇魅力……

 

  更为关键的是,随着移民美国的华裔群体日渐壮大,美国华裔的参政意识和权利观念也日渐苏醒。如果说老一代华人大都以诸如开餐馆、洗衣店、杂货店等处于美国社会底层和边缘的体力劳动来作为谋生的主要方式,那么新生代华人在经济、科技、艺术等领域的杰出表现则一步步颠覆着美国人眼中的华人形象,同时在很大程度上改善了中国人在美国的地位和福利,更进一步刺激了美国投资移民市场在中国的火爆。

  作为中国海外移民的首选目的国,美国投资移民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十分抢眼。2014财年,美国政府共签发10692张EB-5投资移民签证,中国大陆就占了9128张(占比85.4%),美移民局更因申请人数过多而暂停对中国大陆申请人发放EB-5移民签证,美国投资移民签证配额变得一席难求。

  如今,2015财年1万张签证配额的争夺战已经火热开启。作为中国投资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美国投资移民中国大陆的开拓者,侨外移民将于本周在上海、西安、重庆、南京、成都等地举办美国投资移民项目说明会,为投资人详细解读当前美国投资移民的政策、办理流程,并量身推荐包括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项目、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项目、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等优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助力投资人尽早获得新财年EB-5签证配额。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9/n406185240.shtml report 1557 11月14日,有媒体证实了"筷子兄弟"组合受邀出席2014全美音乐奖,并将作为表演嘉宾现场演唱《小苹果》的消息。据了解,作为美国最富盛名的三大音乐奖项之一,全美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