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威久留学专家解答为什么选择英国留学

来源:搜狐出国

  出国留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求学,所以学生在留学前期选择留学目的地时,都会着重的考虑当地的教育优势。而在热门的出国留学目的地中英国高等教育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下面,威久留学专家就为大家分析出国留学为什么选择英国留学?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一、享誉全球最高教育水准

  英国教育经历数百年的发展,现已拥有180多所高等院校,14000多个专业供你选择,英国大学所颁发的文凭国际公认;英国曾得过90次诺贝尔奖。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二、纯正的英语环境

  在科学、商业和政治发展中,对国际通用语言学习,毫无疑问、最好的选择是在英语的诞生地学习英语是最好的选择。在英国随时随地都生活在英语的世界,到处都会有充分的机会练习并运用英语,当你学成之时,除了在专业上已掌握世界最领先的知识,同时,你一定会为你已拥有标准和流利的英式英语。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三、最短学习年限

  在英国攻读学士学位只需要3年,大学本科课程学习3年通过考试后被授予学士学位;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取得,只需要1年的时间。所以选择去英国读书,无形中是金钱和时间的节省。

  而授课型硕士学制绝大部分为一年,而且申请时一般不需要提供GRE或者GMAT成绩,比在中国就读同样的课程节省了不少时间。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四、学历含金量高

  英国教育制度经历数百年的发展,以其极高的教学质量而名扬四海。英国所有教育机构均制定明文章程,旨在确保其所授课程的高质量,所颁发的证书世界各地均得到认可。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五、良好的就业前景

  在英国学习期间,学生每周可打工20小时(节假日不限),极大地降低了留学经济负担。此外,2007年5月开始,中国留学生在毕业后可以额外获得一至两年的工作签证。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六、独立自主学习模式

  让人印象最深英国教学是其独特的教学模式。老师通常鼓励学生思考问题并在课堂中勇于发表自己的见解,培养对事物独立思考的能力,增强个人学习的自信。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七、收费合理

  虽然英国院校的学费可能比其他国家学校高一些,但英国的学位课程需时较短,同时对国际学生有多项优惠政策,从总体看费用还是降低。

  选择英国留学原因八、英国悠久的历史文化

  英国拥有悠久的历史文化,至今仍被让人激动人心的文化和艺术所围绕,它的音乐、剧院、电影、文学、时装无疑都是吸引海外学生在课余时间能够充分地领略和享受完全不同于文化氛围的好地方。

  以上就是威久留学专家总结的选择英国留学的原因,如想了解更多关于英国留学的信息,大家可与威久留学专家联系。威久留学作为业内首家办理英国留学的留学机构,已具有多年的专业办理经验和积累了上万余例成功案例,其中不乏像英国的牛津、剑桥、帝国理工和伦敦政经等英国Top10名校的offer。留学梦想,你拥有,我实现,赶快去找威久留学帮你抢占2015英国留学名校的offer吧!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8/n406149968.shtml report 1484 出国留学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求学,所以学生在留学前期选择留学目的地时,都会着重的考虑当地的教育优势。而在热门的出国留学目的地中英国高等教育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下面,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