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UFEIC诺加国际教育VIP服务中心

来源:搜狐出国

  诺加国际教育VIP服务中心是UFEIC下属在华高端国际教育服务品牌。首次将“海外名校招生官导师制主动申请模式”(Proactive Application Approach)引入了中国。VIP服务中心汇集中外顶级国际教育团队及海外名校招生官团队,为学生提供最高品质的VIP贵宾服务和最为全面的精英培养规划体系。

  通过顶尖外籍专家文案受理及指导以及招生官导师亲自推 荐学生可以直接进入大学候选人名单,尊享UFEIC大学联盟院校有限录取政策,帮助学生获得更多的海外顶级名校面试机会和最好的名校录取结果;为中国学生打造最高品质的海外名校升学一站式服务。

  UFEIC(北美高等教育基础课程指导中心)是国际性高等教育交流促进机构, 专门致力于对世界顶尖大学录取标尺进行研究及相关大学本科及研究生等国际课程的开发,同时也为各国的高等教育交流提供支持与服务。UFEIC在美国、加拿大、欧盟、中国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在进入中国市场前,主要为美国、加拿大、欧盟、香港等国家及地区提供服务。2005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06年正式为中国学生提供服务。

  诺加口号:

  尊享成功,只因优越过人

  You Standing Out in a Crowd is Our Success

  服务理念

  基于人生未来发展的精英培养整体方案

  2005年起,UFEIC开始致力于对世界顶尖大学录取标尺进行研究;通过研究发现,世界顶级大学对于学生的要求从以往只关注学生成绩逐渐向考察学生的整体规划以及综合素质进行转变。

  基于世界顶尖大学对人才考核标尺的改变UFEIC诺加教育研发出了适合中国学生的精英人才培养方案。在UFEIC的人才培养体系下,学生可以在语言、个人素质、领导力、批判性思维、职业规划等多方面获得提升;从而达到世界顶尖大学对于学生的录取标准。

  UFEIC诺加国际教育VIP服务中心面向国内高端出国人士,申请院校均为世界顶尖名校。通过高品质的VIP服务以及一流的服务团队让学生全方位达到世界顶尖大学的录取标准,诺加在帮助学生成功进入名校的同时也能够使学生顺利毕业于名校。

  服务优势

  快速录取通道

  主动与招生办联络,带队赴美与招生官接触,争取面试机会。推荐项目学生进入特殊审核通道,获得大学名额空余数据;主动争取最优学校,帮助学生成功敲开世界TOP100名校的大门。

  专业的教育团队

  学生具备考取高分的能力并不意味着就具备了很强的综合实力。诺加教学培养出来的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学生,让学生在出国之前就在各个竞争环节具备入读世界名校的综合实力。

  海外名校招生官的指导推荐

  我们的学生由海外名校招生官亲自指导。 招生官以学生导师身份为学生写推荐信,直接进入候选人名单,使名校申请成功率大大提高。

  外籍专家全程把控规划申请

  从留学规划到材料准备再到递交申请的全程服务均由外籍专家全程把控。 诺加团队多年来积累了大量成功案例。

  特色服务

  飞翔计划

  “飞翔”计划是UFEIC研发的系列高端海外升学(College Preparatory Programme)项目之一,该项目采取导师制海外升学一站式服务,为希望进入世界名校的高中生提供绿色通道和有力保障。目标 申请院校均为世界级顶尖名校; 该项目融合海外名校申请对接、PAA主动申请、学术语言能力提升、高端背景提升、海外留学适应及境外服务 6大模块,是最为全面的留学专属定制服务精英培养体系。

  海外名校招生官导师制主动申请模式

  UFEIC诺加留学VIP服务中心采取独特的海外名校招生官导师制服务模式,学生通过招生官导师的亲自辅导及推荐可直接进入大学候选人名单。学生主动与院校对接、直接赴美加与招生官交流,从而获得更多的名校面试机会以及最好的名校录取结果。

  名师专属一对一出国考试培训

  UFEIC诺加留学VIP服务中心汇集中外顶尖专家团队,为学生提供托福、SAT、SAT2、AP课程等出国留学考试的培训与教学服务。

  高端VIP职业性格测评与职业规划

  UFEIC诺加留学VIP服务中心引入了海外最新的职业性格测评系统,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了解自身的职业性格与职业兴趣,通过专业的评测系统帮助学生系统的规划自身职业发展方向,辅助学生在海外名校申请过程中更好的选择自己的专业方向。

  VIP服务中心地址:北京朝阳区新源南路5号SOHO北京公馆西塔706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7/n406112310.shtml report 2175 诺加国际教育VIP服务中心是UFEIC下属在华高端国际教育服务品牌。首次将“海外名校招生官导师制主动申请模式”(ProactiveApplicationAppr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