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六大标准:绿卡、还款有保障

来源:搜狐出国

  近期美国经济复苏势头稳固,美元强势上涨。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4日发表文章称美元汇率已飙升至四年新高。而以稳健和低廉著称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在2015年也很可能面临调整,而此时通过美国投资移民的方式移民美国不失为一个绝佳选择,不但能以低廉的价格获得美国绿卡,更是优化资产配置的利好时机,有助于获得长远收益。

  2014财年美国政府共签发10692张EB-5美国投资移民签证,中国大陆获得9128张(占比85.4%),中国投资人对移民美国的热衷有增无减!而侨外移民作为中国移民行业的领军品牌、中国大陆EB-5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引入者,在2014年度依旧收获喜报连连:曼哈顿布莱恩公园奢华公寓项目、万怡酒店兴建项目、达拉斯艺术中心大厦项目、曼哈顿美国大道855号白金公寓项目I-526获批;宾州福吉谷会展中心项目、巴克莱体育馆项目(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I-829获批;并陆续迎来第十二批、十三批、十四批、十五批、十六批50万美元全额还款,成为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连续获得16批EB-5全额还款的移民中介机构!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最新还款项目来自南州火鸡加工厂项目。项目于2009年由侨外引入中国市场,包括购买流水线设备,增加屠宰深加工车间的产量,为建造一个副产品厂提供资金以及扩大加工车间三个部分,是EB-5项目中为数不多的实业类项目。通过侨外投资该项目的投资人在2014年10月陆续拿回50万美元还款,再次印证了侨外移民"六大标准"甄选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高精准性。

  目前,侨外移民在售的美国投资移民精品项目: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纽约时代广场701TSQ大厦、纽约长岛体育馆重建和曼哈顿城市绿洲-默里山居等项目也都经过了侨外"六大标准"的严格甄选,在绿卡和资金安全方面具有极高保障,实属投资人投资移民美国的绝佳选择!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2/n405973802.shtml report 1082 近期美国经济复苏势头稳固,美元强势上涨。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4日发表文章称美元汇率已飙升至四年新高。而以稳健和低廉著称的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在2015年也很可能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