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新政关停房产投资 英国企业家移民成焦点

来源:搜狐出国

  近年来,中国资本市场正在兴起一股海外房产投资热潮。除了各大企业纷纷“出海”开疆拓土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个体也加入了海外投资购房的大军。在众多投资城市中,美国纽约和英国伦敦成为全球吸引中国资本最多的城市。其中,英国伦敦仅在2013年便吸引了中国房地产投资者21亿美元的投资。由于英国推行的100万英镑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允许投资人将25%的投资额投资房产,因此通过英国投资移民项目带来的房产投资额也不断上升。

  英国土地注册局最新权威数据显示,2014第三季度,英国房产市场总体发展平稳,目前房产均价为176,925英镑。伦敦仍然是房产均价最高的地区,并且以超过18%的年度房价增幅同样高居英国年度增幅榜第一。莱坊公司也发表报告称:2012年,至少有22亿英镑的海外资金购买伦敦新建住房,其中40%是来自于中国、新加坡的投资者。2013年、2014年来自中国的投资者比例更有所上升。

  然而,正当中国房企、投资人大举进军英国房产市场、英国亟需刺激经济复苏时;正当中英高层频繁互动、中英贸易进入蜜月期时;正当诸多国家加锁收紧移民通道、英国投资移民趁势而起之时……当地时间10月16日,英国内政部却出台最新的移民修改法案:抬高海外高资产人群的移民申请门槛,将最低100万英镑的投资要求抬升至200万英镑。其中对于房产投资的影响是,原先投资金额的25%能够用于买房的这项规定被移除。

  这一举措乍看有些莫名其妙,但实际上却是英国政府出于对于国家整体经济走向的考虑。相对于英国投资移民造成的房价飙升与“十室九空”(很多投资人买房后并不怎么居住,反而因为房价的升高,将很多本地人挤出了居住地),英国政府更希望投资者真金白银的将投资款全额投资到位,这也是近段时间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在中国市场红透半边天的根源所在。

  20万英镑企业家投资移民是一个相对保险并容易完成的移民方案,它的成功率高,审核时间较快,申请人并不需要相关投资管理的经验。签证以3+2的形式,先签三年再续签两年,五年以后可以转英国永居。 申请人可以携全家一起前往英国,主申请人只要每年在英国居住满6个月,在满足投资要求3年或者5年后全家都可以拿到英国永居身份。

  中国投资移民领军品牌侨外集团在对英国企业家移民政策进行了深入分析,并通过细致的评估、考察,以及与英国专业机构的多次洽谈后,特别甄选出了具有稳定投资回报的酒店投资项目。酒店业投资项目不仅有英国不断增长的旅游产业作为支撑,同时也具有不动产的稳定性。投资人需一次性注册资金20万英镑到指定酒店项目,项目公司将会聘用专业团队运营管理,按季度评估项目的运营情况,确保项目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并按时向所有投资人提交所有公司报表、完税证明、财务报告等。

  侨外移民的专家表示,虽然相较于英国投资移民项目,英国企业家移民对投资额要求较低。但对于项目的选择和专业知识的要求也更加严格。为助力投资人顺利实现移民计划,11月15日,侨外移民将在上海、珠海及江苏等地同步举行项目说明会,届时,不仅有英国企业家移民的专业解读,更有重量级嘉宾现场分享欧洲其它热门国家移民指南。同时,为了感恩回馈投资人,侨外移民还特别准备了Hermes、iPhone6等豪华大礼,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1/n405942173.shtml report 1695 近年来,中国资本市场正在兴起一股海外房产投资热潮。除了各大企业纷纷“出海”开疆拓土外,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个体也加入了海外投资购房的大军。在众多投资城市中,美国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