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伦敦新建城铁Crossrail沿线房产全解析

来源:搜狐出国 作者:胡悦

    Crossrail是伦敦最令人期待的城铁建设项目,2018年即将开通运行,为伦敦创造更为快捷的交通运输。自从Crossrail建设规划2008年对外公布以来,有关铁路沿线房产的讨论一直是热门话题,英国开发商们也摩拳擦掌,看好这一增值潜力巨大的沿线地块。

  Crossrail西起伦敦的Reading(雷丁镇),东至Shenfield镇(申菲尔德),沿线一共40个铁路站点,总长75英里。根据英国多家房产机构预测,从现在起到2018年crossrail开通运行的这4年间,沿线站点周围的房地产价格将平均上涨16万英镑,增幅高达60%,是同时期伦敦房价涨幅的两倍。

  对于现在居住在Crossrail沿线、伦敦郊区的超过150万人来说,他们到伦敦的通勤时间将大大缩短。伦敦更多的上班一族,也将买房的目光投向了这一潜力股区域。下面我挑选了几个重点路段,为你介绍这段新建城铁的沿线房产情况:

  1. 从Reading到West Drayton

  从Reading到West Drayton ,是Crossrail最西边的一段铁路。下图显示了Crossrail高铁线路开通之后,从以下各站点到伦敦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下来的时长。

 

  Reading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 3分钟

  Twyford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12分钟

  Maidenhead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30分钟

  Taplow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9分钟

  Burnham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9分钟

  Slough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15分钟

  Langley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31分钟

  Iver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31分钟

  West Drayton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9分钟

  因此,Reading至West Drayton沿线站点的房屋价格,也将因为Crossrail的开通而带来新一轮的涨幅。其中M4沿线的区域是Crossrail的大赢家。

  Crossrail最西边站点Reading将迎来未来六年的房价增长。现在从Reading到伦敦的帕丁顿车站,其实已经有了一条快速铁路线,不到30分钟即到伦敦市中心。因为有一些全球Top 50公司的总部都设在Reading,不少IT和金融公司也建在这里,随着crossrail再次提速这里的通勤交通,有业内人士预计, Reading的房屋价格将在未来六年上涨50%。

  在M4沿线西边区域,目前在建的公司办公室,有四分之一都在Reading。这里还是排名前十的购物地点。再加上Reading这里已经有快速火车通往伦敦帕丁顿车站, 根据当地政府的统计,在Reading的15万居民中,有24000人是每天通勤伦敦上班的。

  Twyford是crossrail西边另一个受益的站点。这里本身好学校众多,也有大型超市方便居民生活,之后crossrail的开通将让这里更为热门。

  希斯罗机场的扩建也让这个区域受益。其中Maidenhead, Slough, Iver, Burnham和Langley这几个地方被看好,因为不在飞机飞行路线内。一个100万英镑的项目正在建设中,将新建一个新的图书馆、社区、高中和超过500套住宅。

  2. 从West Drayton到Acton——今年房价涨幅最高的路段

  由于Crossrail开通后将大大节省这个路段往返伦敦的时间,今年以来它是Crossrail沿线房价涨幅最高的一个路段。其实帕丁顿那里已经有非常便捷的火车通勤伦敦市中心,现在加上crossrail的开通,这里的交通将再次升级,促进沿线比如West Drayton,Hayes & Harlington和Southall附近区域的新房建设。下图显示的是这一路段至伦敦市中心将节省的时长:

 

  Hayes & Harlington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7分钟

  Southall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8分钟

  Hanwell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7分钟

  West Ealing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18分钟

  Ealing Broadway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13分钟

  Acton mainline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28分钟

  Paddington至Tottenham Court Road节省时长:9分钟

  由于这些crossrail西边沿线站点的交通提速最明显,越来越多的房产买家看好这片区域。希斯罗机场M4区域一直以来是伦敦的卫星城,是重要的商业区域,但并不是生活便利的居民区。借着crossrail的建设,大伦敦政府批准了更多的公共用地给开发商,因此这边的住宅新房将如雨后春笋大规模建设起来。

  如果你在希斯罗机场或附近商业园区工作的话,West Drayton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居住地选择。这里生活成本低、设施便利。借着crossrail的开通,这里将建设全新的“花园小区”,包含775个新房、大型超市、养老院和绿地等。

  这里附上从Reading至Whitechapel,目前沿线的平均房价(见下图)。

 

  3. Crossrail的两条东线

  Crossrail从白教堂站(White Chapel)开始一分为二,两条线路分别驶向东南伦敦和东北伦敦。东南线是从Canary Wharf到Abbey Wood,东北线是从Stratford到Shenfield。

  下图显示了crossrail的两条东线,目前沿线的平均房价情况。

 

  对于东北伦敦这条线路(从Stratford到Shenfield)来说,Crossrail承诺将大大增开向伦敦市中心的列车班次,提高东北伦敦居民通勤伦敦市中心、希斯罗机场的效率。

  其中Stratford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举办地。这里也因为奥运会的举办而得到大力改造,基础设施建设大力提振、变身伦敦新兴商圈和生活地带。现在这里的交通已经十分便利,多条地铁、DLR、火车线路经过,2016年1月这里还将升级为伦敦二区,再加上crossrail的贯通,未来的房价增幅不可抵挡。

  东北线路的最后两站,布伦特伍德(Brentwood)和申菲尔德(Shenfield), 从从地理位置上来说属于伦敦郊区的Essex,靠近著名的M25高速路,这条路的周边因好的公立学校众多而闻名。Shenfield作为Crossrail线路的最东边站点,这里目前的房屋价格已经不低。以两层楼独立别墅为例,目前售价已经去到五六十万英镑。

  对于东南线(从Canary Wharf到Abbey Wood)来说,最南站Abbey Wood被业界预测,将从目前的价值洼地(平均房价仅£217,643),迅速成为下一个住宅热地。

  另外,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虽然crossrail是政府公共交通建设,但也吸收了一些来自开发商的资金赞助!比如开发商伯克利,向woolwich站台建设贡献了三百万英镑,而原本政府用于此站的拨款仅为一百万英镑。由于crossrail建成后,这里的居民可以在8分钟内到达金丝雀码头,15分钟到达金融城,47分钟到达希斯罗机场,因此这里的房价将大大提升。另外,当地政府也在积极游说,将woolwich从伦敦四区,晋身伦敦三区!

    本文作者胡悦系清华大学、英国杜伦大学本硕毕业。在中英两地从事媒体、市场营销工作多年,现定居伦敦。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110/n405917171.shtml report 5138    Crossrail是伦敦最令人期待的城铁建设项目,2018年即将开通运行,为伦敦创造更为快捷的交通运输。自从Crossrai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