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留学专区 > 留学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2015留学季:德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

来源:搜狐出国

  又到了一年一度赴美留学选择理想院校的大季了。如果你有一个金色的留学梦想,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拥有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那么选择一所优质院校无疑是一个对你的职业规划乃至整个人生发展都影响深远的重要选择。下面,普瑞教育的董老师就为大学分享一个赴美留学的优质选择——德鲁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双学位课程。

  德鲁大学——纽约附近的文理学院名校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麦迪逊市的德鲁大学(Drew University) ,创建于1867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知名文理学院,因其拥有美丽的校园环境而被誉为“林中大学”,现有2600多名学生。从麦迪逊到纽约市中心只需47分钟的火车车程,学校交通便利,周边地区入住数十家财富500强企业。德鲁大学在不断变化的世界环境中拥有卓越的文理本科教育,以文科、理科和商科为主,学校严谨宽松的学术氛围为广大德鲁学子提供了绝佳的学术课程氛围。

  联合双学位课程——进入哥大的申请捷径

  哥伦比亚大学(Columbia University),位于美国纽约,常春藤盟校之一,全美排名第4,全美最佳本科工程学课程排名第19,拥有众多世界知名校友……无限光环使得很多国内学生在申请该校时望而却步。

  由于德鲁大学在地理位置上与哥伦比亚大学距离很近,而哥伦比亚大学又很认可德鲁大学前两年的基础教育质量,所以在经过长时间的探讨和论证后,两校最终在2014年联合推出了双学位课程项目。即学生在德鲁大学通过3-4年的学习获得本科文学学士学位后,再进入哥伦比亚大学通过2年的工程专业学习,获得哥伦比亚大学本科理学学士学位。该双学位项目使得德鲁大学的学子拥有了进入世界顶尖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的便捷通道。

  那么学生需要达到什么条件才能进入德鲁大学呢?直接进入德鲁大学需要GPA 3.4,托福80以上,雅思6.0以上,而对于还没有来得及考取托福或雅思的学生,德鲁大学特别开设了预备课程和语言课程,录取要求远远低于直录要求,更加方便了学生申请德鲁大学。

  双学位课程毕业生——受过人文教育的工程师

  跟国内很多大学一样,双重学位对学生的发展与自身素质提高都有很大益处,双学位课程对于传统的工程学课程而言是颇有吸引力的替代课程,因其往往是高度结构化的,双学位课程的毕业生是“受过人文教育的工程师”。他们拥有较强的沟通和问题解决能力,具有人文和社会科学领域的宽广学科背景,同时受到高水平的技术教育。

  简而化之,德鲁大学与哥伦比亚大学的双学位课程项目使得德鲁大学的学生在职业素质的培训上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而无论在专业技能素质的培养、日后的就业形势乃至整个的职业规划与自我人生发展方面都有绝对的提升促进作用。如果你想拥有这样的优势,并且就读世界排名前10的院校,那么德鲁大学无疑是你实现梦想的桥梁。如果您想了解德鲁大学及其双学位课程的更多信息,请咨询德鲁大学中国招生合作机构普瑞教育。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31/n405645743.shtml report 1413 又到了一年一度赴美留学选择理想院校的大季了。如果你有一个金色的留学梦想,如果你想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专业技能,同时拥有一口纯正的美式英语,那么选择一所优质院校无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