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中国富豪全球寻觅 "烫手山芋" 葡萄牙成焦点

来源:搜狐出国

  从北方威尼斯到澳洲堪培拉,从惠灵顿到冰岛……国人的投资视野由过去的一亩三分地延伸至了全世界,海外置业的足迹开始遍布全球。近日,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多伦多、伦敦和新加坡等中国投资者海外置业热门地区里,境外买家的20%-40%来自中国,而除了传统的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等,国人也开始发掘出一些新兴的"抢房"好去处,包括近年来大热的葡萄牙、西班牙等国家。许多业内人士戏称:有房的地方就有中国投资人。尤其对于葡萄牙宽松的购房移民政策,使得大批中国富豪前去"掘金"。

 

  据了解,自2012年10月葡萄牙移民法案正式实施,凭借着低门槛、高效率等诸多优势,葡萄牙黄金购房移民迅速成为一匹备受国人的青睐黑马。截至今年9月,已有 1249位中国投资者获得黄金拘留卡。对于很多投资人来说,购房葡萄牙除了最基本的居住需求外,投资、移民、留学等各方面的需求也是这股海外置业潮流的重要推动力量。

  和国内房地产市场类似,资产配置是选择海外置业一个重要的原因。相比于国内一线城市的房价,葡萄牙许多城市的房产性价比更高,以同样的价格能买到地段更好的房产。而且相比于国内房地产市场价格的大幅波动,海外置业的优势在于其稳定的升值与投资回报,风险较低。许多投资者在海外买房,并不会去居住,只是把房产作为一种多样化资产,用于出租或者等待其升值变现,获取更大价值。

  其次,选择一种新的生活方式也是许多人海外置业的主要源动力。尤其是2014年以来,由于美国、加拿大、澳洲等热门移民国家都纷纷提高移民门槛,限制移民名额,使移民难度增加,所以许多人把目光转向了移民门槛较低的国家。而葡萄牙、西班牙等国推出的购房移民政策,使得"移民"变得更加平民化,因此备受中国投资人的喜爱。

  而以房养学,则是随着国际留学潮而兴起的一种海外置业新思路。即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利用房子的升值来补回留学所花费的费用。毕竟,尽管许多中国留学生家庭都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但既能够满足子女留学自住的需求,又能够投资升值,想必没有哪位中国父母愿意拒绝。

  需要提醒的是。虽然国外购房与国内相比有很多优势可言,如舒适的环境、发达的经济、良好的教育、成熟的投资环境等等,但同时也存在很多需要注意的问题,这就需要购房者在海外置业时要谨慎对待,理性购买,最好是可以选择一家正规的中介机构。

  中国投资移民领军品牌侨外集团是国内唯一在欧洲设有分公司的移民公司。自侨外欧洲分公司成立以来,凭借自身资深的移民经验以及强大的海内外团队实力,侨外移民已经成功与西班牙、葡萄牙等诸多欧洲顶级房地产商建立了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承诺提供的房源无溢价,成交率高达100%,至此已成功协助百余个家庭落户欧洲,品牌实力和专业经验均为业内翘楚,是海外置业的绝佳之选。同时,为让更多投资人轻松移民葡萄牙,侨外移民特别打造"欧洲房产投资研讨会",于10月25、26日分别登临珠海、广州两大城市。届时,重磅嘉宾莅临现场与投资人深入探讨葡萄牙投资移民细节,现场签约还将有厚礼相送。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27/n405511715.shtml report 1684 从北方威尼斯到澳洲堪培拉,从惠灵顿到冰岛……国人的投资视野由过去的一亩三分地延伸至了全世界,海外置业的足迹开始遍布全球。近日,房地产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