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英国企业家移民血本无归!英国议员解其门道

来源:搜狐出国

  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移民政策抬高门槛后,欧洲投资移民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要论世界金融地位、显赫贵族血统、高水平教育环境,英国堪称是欧洲诸多国家中的佼佼者。因此英国从不缺乏追随者。但鉴于英国投资移民较高的资金门槛与严苛的条件要求,很多人望而退步。为迎合市场需求,中国移民行业领军品牌侨外集团重磅推出20万英镑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10月25、26日,北京、青岛两大城市即将开启这一耀世时刻。届时,英国政界风云人物、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Cllr Philip Drury先生等重磅嘉宾将现场助阵,与广大投资人一同见证"日不落帝国时代"的崛起。

  Philip先生是英国自由民主党议员,东汉普郡自由民主党的领袖,是在野党内阁的重要人物,政坛威望极高。他曾经参与了英国企业家移民法案的修订、决策,特别精通于英国移民的审批,并能促进英国绿卡的安全快速审批。在经济方面,Philip先生也是一位成就卓著的商人,因其为当地经济做出的贡献,Philip先生还被推举为英国投资贸易监督委员会的委员。在对英国经济体制的研究仕途中,Philip先生对英国投资移民行业见解颇深。在即将开启的侨外英国项目首发现场,Philip先生特别将携手侨外移民及英国创业投资联盟等机构正式打造英国企业家投资移民项目独家托管模式。

  因受益于弹性经济和活跃的旅游市场,酒店的需要在英国一直处于持续稳步增长态势。英国的酒店业不仅具备运营的稳定性,同时具有极其可观的投资潜力。因此,侨外移民打造以酒店投资为主的英国企业家移民项目托管形式。投资人只需一次性注册资金20万英镑到指定项目,项目公司将会聘用专业团队运营管理,按季度评估项目的运营情况,确保项目运营及财务状况良好,并按时向所有投资人提交所有公司报表,完税证明,财务报告等。

  Philip先生拥有20多年酒店运营与管理的经验,在英国酒店业发展及投资趋势研究方面独有建树,并深谙英国的经济状况及发展形势。即将开启的侨外英国项目首发会当天,Philip先生将就英国酒店投资领域的现状及趋势进行深入解读,助力投资人圆梦英国。机会难得,不容错过!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7/n405224291.shtml report 1234 自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移民政策抬高门槛后,欧洲投资移民成为广大投资者关注的热点。要论世界金融地位、显赫贵族血统、高水平教育环境,英国堪称是欧洲诸多国家中的佼佼者。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