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办英国签证:我到底要在银行存多少钱?

来源:综合

    在办理英国签证的过程中,提供存款证明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最近,英国移民局公布了最新的英国签证修订条例,对存款金额和存款时间有了一些新的规定。

    T1 企业家签证—Tier 1 (Entrepreneur) visa

  英国移民局对于T1企业家签证申请人存款证明的规定,区分在英国外(Outside the UK)申请和在英国内(In the UK)申请两种。如果申请人是在英国外申请,最低存款金额为3,310英镑;如果申请人是在英国内申请,最低存款金额为945英镑。无论申请人在英国外还是在英国内申请,存款时间都为连续的90天(90 consecutive days)。

  除了对签证申请人的存款金额和时间进行了规定,英国移民局对申请人亲属(Dependants)的存款证明也有明确的规定。如果申请人亲属在英国境外或者在英国居留时间少于12个月,那么规定的存款金额为1,890英镑。如果申请人亲属在英国居留12个月以上的时间,存款金额则只需630英镑。和主申请人一样,存款需要在银行存储至少90天。

  T2 工作签证—Tier 2 (General) visa

  根据英国移民局的规定,申请T2签证的申请人需要在银行存款至少945英镑,存款时间为90天。T2申请人的亲属则需要630英镑,并且存放在银行至少90天。

  T4学生签证—Tier 4 (General)student visa

  T4学生签证的银行存款需要超过课程费用和至少九个月生活费(cover the course fees for your first or the next period of study and living costs for up to a maximum of nine months)的总和。具体的课程费用可以参考学校的CAS上的金额,生活费则区分伦敦地区和非伦敦地区。

  对于T4签证的申请人,如果多于一半的学习时间(more than 50% of your study time)是在伦敦区内(Inner London)的话,每个月的生活费至少是1020英镑。如果是多于一半的学习时间是在伦敦区外或者英国别的城市(Outer London or anywhere else)的话,每个月的生活费则只需要存储820英镑。

  对于T4签证申请人的亲属, 在伦敦区内每月的生活费需要存储615英镑,而在伦敦区外或者英国别的城市,每月的生活费则为460英镑。

  T4学生签证的申请人和申请人亲属的规定的存款金额,都需要存储在银行至少28天。

goabroad.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6/n405149734.shtml report 1254    在办理英国签证的过程中,提供存款证明是一个不可或缺的环节。最近,英国移民局公布了最新的英国签证修订条例,对存款金额和存款时间
(责任编辑:UL004)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