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移民专区 > 移民快报
留学 | 移民 | 外语 | 海外趣闻 | 出国专题

侨外美国投资移民首发 NBA巨星现场秀球技

来源:搜狐出国

  2014年10月10日,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会在上海荣耀开幕。作为史上首例中国国企控股、当前纽约市最为重要的政府与开发商共同合作的美国EB-5项目,首发会吸引了全球投资人的目光。

  活动当天,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会后的咨询更是火爆异常,单日现场签单量就达到了14个家庭,再次书写了"侨外速度"。森林城市集团、绿地集团、美国移民基金、侨外集团的核心管理层及NBA巨星等诸多重磅嘉宾也悉数出席了这次美国投资移民顶级盛宴。

  侨外集团董事长、总裁丁颖女士首先在开场致辞中和投资人分享了两大喜讯:即侨外美国投资移民收获第15批全额还款,开创行业还款记录新纪元;10月19日侨外陕西分公司即将正式开业,业务版图再度扩容。EB-5入驻中国十年以来,侨外移民稳步发展,区域覆盖力不断提升,占据了全球12%的市场份额,遥遥领先于其它行业品牌。随后,她还就美国投资移民发展历程、EB-5项目风险把控、以及子女教育等方面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入讲解。

 

  美国移民基金(USIF)副总裁 Nicholas Mastroianni III先生对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的开发商——中国国企、世界500强绿地集团和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森林城市集团的实力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在首发会现场对项目的甄选过程、资金结构、运作可行性等项目细节进行了细致解读。从任何方面来说,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都是不可多得的优质美国投资移民项目。

 

  接下来,绿地集团美国副总经理胡刚先生和森林城市集团执行副总裁兼财务总监Christopher Clayton先生也先后登台介绍了项目目前的开发进程和具体细节,目前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一期巴克莱体育馆(即布鲁克林体育馆及基建项目)票房收入全美第一,I-829已顺利获批,按照美国移民局案例法,本项目的后续项目将更加容易获得批准;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二期已开工,项目正在顺利进行中。胡刚先生就集团实力、项目优势、项目前景等方面与投资人进行了深度交流,更是以企业实力和信誉为项目的实施做出郑重保证。

 

  首发会现场,侨外移民还荣幸的邀请到了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一期巴克莱体育馆中I-829获批的成功移民客户上台为在座的投资人分享经验。受邀客户首先肯定了大西洋广场项目的可行性和侨外集团专业的服务,之后更是将自己投资移民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总结的心得倾囊相授,客户热心的分享为现场投资人未来的美国投资移民之路提供了宝贵的参考与帮助。

  同时,NBA巨星们——Jarrett Jack、Darryl Dawkins、Sam Perkins等也到达现场助阵首发,他们登台抽奖,展示高超球技,就篮球等相关问题和投资人进行交流和探讨。NBA球星和投资人的零距离互动,惊喜连连的抽奖环节,频频送出的NBA中国赛粉丝见面会及高级VIP球票,都使得现场掌声、喝彩声不断。

  这些NBA球星效力布鲁克林篮网队(Sam Perkins已退役),布鲁克林篮网队作为历史悠久、近年来迅速崛起的球队,主场巴克莱体育馆是美国投资移民的标杆项目,美国森林城市集团的代表作,它的成功为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提供了成功的范本。

 

  前两期的巨大成功,再一次验证了美国移民局传统认可成功模式EB-5项目的高可行性,也让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广受投资人认可的美国投资移民项目新标杆。而该项目的最大亮点,是中国国企、世界500强企业绿地集团的强势加盟,开辟了EB-5史上中国国企控股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先河。绿地集团于2013年收购了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70%的股权,与美国最强开发商、纽交所上市名企森林城市集团共同开发,使大西洋广场项目成为迄今为止中美史上最大手笔的商业地产合作项目。

  如今,即将发布的纽约大西洋广场三期,不仅传承了前两期的成功模式和运作经验,项目开发商、建筑商和运营团队,也将集结原班人马强力打造。此外,除了对整个大西洋广场项目的资金投入和政策支持外,在三期中,政府还将额外提供1830万美金的政府财税补助。如此强大的政府支持力度和前两期成功经验的护航,未来移民局对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快速审批之优势可以预见!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大西洋广场后续第四期、第五期项目将不再对EB-5开放,因此仅200个EB-5席位的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项目,将成为EB-5投资人参与此项荣耀投资的最后机会。

  据悉,10月14日,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会将在北京市西城区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盛大举行,作为美国EB-5年度巨制的第二站,项目首发会嘉宾云集,席位极其珍贵,诚邀投资人莅临。

goabroad.sohu.com true 搜狐出国 https://goabroad.sohu.com/20141014/n405114286.shtml report 3455 2014年10月10日,侨外移民独家代理的美国投资移民"纽约市大西洋广场三期(太平洋公园项目)"全球首发会在上海荣耀开幕。作为史上首例中国国企控股、当前纽约市最
(责任编辑:凡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